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熊号魔法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3:52  《飞熊号魔法船》 
《飞熊号魔法船》封面

  故事简介

  男孩栗栗的来历有点儿神秘,在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被人发现在一只古怪的小船中从大海里飘来。栗栗的性格倔强,虽然只是学校乐队的替补小号手,他还是每天认真练习。

  然而有一天,怪事发生了,栗栗的小号竟然被一只粉色的小象偷走了!小象只有篮球那么大,却会用小号吹出动听的曲子。栗栗追踪小象,到了一片奇异的海滩,这里的码头上停泊着一艘“飞熊号”轮船,样子古怪得像来自外星!在船上,栗栗碰见了会在肚皮上敲出动听节奏的鼓手,长发能变成竖琴的女孩,和蔼可亲的指挥阿姨……连栗栗身上也发生了神奇的变化!

  《飞熊号魔法船》目录

  第一章 我的宠物是小象/1

  第二章 妈妈和魔法机器谁厉害/21

  第三章 头发里养热带鱼的怪姐姐/41

  第四章 家里来了讨厌鬼/58

  第五章 肚皮走调了/80

  第六章 罐头里的神秘精灵/98

  第七章 马戏团的大秘密/118

  第八章 寂寞的魔瓶妖怪/137

  第九章 北极往北是哪儿啊/159

  第十章 好冷好冷,好热好热/176

  第十一章 前方有冰山?我们吃掉它/194

  第十二章 稀奇古怪冒险岛/206

  第十三章 当一天救人英雄/225

  第十四章 耍赖皮的黏黏/241

  第十五章 生闷气的小象/258

  (《飞熊号魔法船》,接力出版社2002年12月第1版,定价:16元)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