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尽你所能成为最出色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6:20  《教育的55个细节》 

  尽你所能成为最出色的人。

  在一生中,有些时候你会感到孤独,有时会感到伤心,你也会发现你的生命中失去了什么。每个人都要经历痛苦和烦恼。然而不论情况多么糟糕,都要确保自己一直朝着你理想的方向发展,成为你周围最受欢迎的人。重要的是,不要让外在因素干扰你的成长,影响你的成长方向。让你的一生中,永远有七件事情相伴:笑、家庭、历险、美食、挑战、变化和对知识的追求。有了这些元素,你将快乐地成长、懂得享受生活,并且最终会为自己而感到自豪。你还能处于一个更好的位置来帮助其他人,给别人出主意。要善于从你自己的错误中学习,这样,你会成为一个更加强有力、更加健康和快乐的人。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