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女孩夏林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5:32  《淘气包马小跳系列》 
《漂亮女孩夏林果》

  《淘气包马小跳系列----漂亮女孩夏林果》内容简介

  马小跳最喜欢的女生是谁?——是夏林果!夏林果不仅长得漂亮,而且学习成绩好,有许多许多的优点,马小跳很想和她同桌,但班主任秦老师认为他的思想有问题,班上其他同学觉得他是“癞蛤蟆”、是“黄鼠狼”……马小跳不明白,为什么别人总把他想得那么坏?马小跳不能和夏林果同桌,下课后、放学后他们俩却常在一块,马小跳感到很开心,但关于他和夏林果的谣言却开始流传……

  作者简介

  杨红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青年作家》杂志社副编审。著有儿童读物三十余种,获各类奖项十余次。近年创作的《女生日记》、《男生日记》、《五三班的坏小子》、《漂亮老师和坏小子》等作品在学生、老师和家长中引起极大反响,并数次荣登畅销书榜。“杨红樱校园小说系列”已热销五十多万册。《女生日记》已由中国电影集团拍摄电影,《五三班的坏小子》已由北京电视台拍摄电视连续剧。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