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行指南针》:一本有见地的好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7:11  《品行指南针》《品行指南针》 

  “《品行指南针》是一本有见地的好书。读完之后,你会对品行端正以及如何培养孩子的品行有不同以往的认识。”

  ──麦克尔·古里安,《少男少女》作者

  “当孩子们被各种相互矛盾、混乱不堪的文化信息困扰时,我们如何向他们灌输价值观呢?和以往相比,我们现在更需要找到能够指导孩子的道德指南,能够照亮其前进道路的明灯。在《品行指南针》一书中,迪·普里斯克和李维拉再次天才地用孩子的眼光看世界,既为我们提供了指南针,也带来了明灯。”

  ──琼.莱恩,《旧金山新闻》专栏作家,《漂亮盒子里的小女孩》作者

  “对孩子生活最有影响的是家长和其他关爱孩子的成年人在日常生活中的所作所为。李维拉和迪.普里斯克在这一领域进行挖掘...给我们忠告,以各种假设场景向我们展示真实生活中的困扰、精彩对话和分寸恰切的应对措施,而有些家长在自己的生活中已经这样做了。《品行指南针》还强有力地论证了为人家长的精神实质及孩子的独立人格。如果说品格是衡量每个人价值的标准,那么李维拉和迪.普里斯克则为我们提供了衡量的尺度。”

  ──布赖恩.托马斯,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喀特琳.格贝尔学校高中部副校长

  AChild’s Book.com网站的创建者

  “…(本书是)在当今文化中培养品行良好的孩子的至关重要的路线图。《品行指南针》以切合实际、细致入微和充满热诚的笔触,向我们展示了孩子面临的挑战,并教导家长以何种策略帮助孩子们遵从内心的指南针。”

  ──克林·黑斯特,加州旧金山翰姆林学校校长

  “《品行指南针》…向我们表明,对孩子和家长来说,成长都是一个丧失和找回正直的品行、偏离和复归完整人格的周而复始的过程。从中我们可以汲取到何等重要的教训!”

  ──格莱格·麦克贾维,詹姆斯·埃文基金会市民文化项目主任

  “品行是孩子做出的每一个决定的核心,无论这个决定关系到偷盗、实话、失落、诚实、欺骗、运动还是性问题。迪·普里斯克和李维拉对这一重要问题有许多真知灼见,《品行指南针》一书教益良多,为家长必读。”

  ──李克·克拉克,加州奥克兰市红梧德日校校长

  “李维拉和迪·普里斯克带我们直捣问题的核心-家长如何帮助孩子树立真诚、持久和高尚的品格。很难想象还有什么比这更根本、更具启迪了。”

  ──阿尔伯特·姆·亚当斯,教育学博士,加州旧金山李克-威尔姆丁高中校长

  “在《品行指南针》一书中,李维拉和迪·普里斯克以不凡的勇气讨论了一个人成长的核心问题…他们的忠告不偏不倚、合情合理、动人而明智。”

  ──托尼·堡卢斯,密执安州安阿伯市格林海尔学校校长

  “终于,一本家教书籍把品行放到了应有的位置…即我们所作的每件事的中心。此书是伴随孩子走上寻找真实自我之旅的家长的杰出指南。”

  ──伯蒂·布里金迪恩,加州圣拉菲尔市马林学院校长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