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目主持人周洲王府井签售全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7:43  新浪少儿 
签售现场小读者排长龙

少儿节目主持人周洲在给小读者签名

  央视著名目主持人周洲为其新书《童年:周洲姐姐讲述名人成长故事》全国签售会第二站6月1日在北京王府井书店如期举行。现场延续了第一站的火爆热烈,并有温馨感人的小画面不时出现。

  见面会由现场签售和几所学校的小记者团现场采访两部分组成,虽然不是周末,但等待签售的队伍仍然排起了长龙。签售会开始了,面对小记者们虽然稍显稚嫩但仍然堪称“专业”的提问,周洲姐姐都一一认真作了回答。当小记者问到“童年时期最大的梦想和最崇拜的偶像是谁”时,周洲坦言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十分喜欢主持人这个职业,梦想着自己有一天能成为一名出色的主持人,所以她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努力着,即使遇到阻碍和困难也从未想过要放弃。周洲对小记者们说其实每个人的梦想虽不同,但实现梦想的道路却是殊途同归,就像在《童年》这本书里的明星们,几乎每个人都在成功的道路上遇到过不同的困难:像钢琴神童郎朗曾被老师斥责手指不够长而被劝说应该放弃学钢琴吗?濮存昕小时侯得的一场大病几乎使他瘫痪吗?因为他们最终都没有选择放弃,所以成功最终也选择了他们。

  此次签售会上,周洲也向现场的所有小朋友提出了一个问题:大家从前最崇拜的偶像都是谁?小读者们纷纷报上了自已喜爱的明星的名字:周杰伦、小燕子、F4……。“现在你们最崇拜的偶像又是谁?场下此起彼伏的响起了孔令辉、.刘璇、李云迪、王勇峰等书中的名字。看着孩子们一张张闪动着光芒的小脸儿,周洲欣慰地说:真高兴看到大家都能为自己树立良好的榜样和正确的人生目标,而这也正是我写这本书的目的。希望小朋友们能早日实现心中的理想,成为明日的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