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太空嬉哈族

  26集中韩合资动画片----《太空嬉哈族》(Space Hip Hop Duck)

  故事梗概

  我们这个故事中的主人公是:头脑简单却力大无穷的嬉哈鸭,和疯狂喜爱玩具收集的玩具王子。他们生活在你无论在地图上、书上还是在剧本里都不曾出现过的和平、宁静的,由无数个你所见过的和没见过的小行星组成的宇宙中。在这里,所有的人都要日复一日地通过工作来生活,我们的两个好朋友也在努力的寻找每一个工作的机会,辛苦地挣取生活费。和他们在一起的小伙伴是忠诚的机器人——阿力古。

  朋友们认真而热情的工作中,总是不断的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或有一些坏东西来影响并打乱他们的生活。复杂的太空世界各种各样的人物和困难,考验着伙伴们的勇气和智慧。也考验着他们的友谊。他们总是乐观、自信的应对着所有突如其来的打击,有些糊里糊涂地闯过一个又一个难关。有一些小好,有一些小坏;有一些小善良,有一些小自私;有一些小热情,有一些小滑头。可爱的他们却总是那么真诚。

  太空嬉哈族产品说明

  年龄定位:6——17岁

  音乐:以时下在全世界流行的嬉哈音乐(HIP—HOP音乐,即跳街舞时用的背景音乐)为主要配乐,借此和青少年朋友产生共鸣。

  人物设置:

  嘻哈鸭:性急,虽然是女性但是一点不温柔,有点野蛮女友的性格

  王子:狂热的玩具收藏家,嘻哈鸭的忠实死党。比较固执,常常因为一点小事就和嬉哈鸭闹矛盾

  阿力古:神通广大,有变形金刚的本领,擅长解决疑难杂症,只是每次反应都慢点,制造有惊无险的气愤。

  蓝胡子:一位称职的太空警长,在维护太空安全方面有不可磨灭的功绩,最初总把嘻哈鸭和王子当作异类来对待。

  场景设置:把主角们的活动场所安排在外太空,各种前所未见的外太空文明,让热爱自由、喜爱探险的青少年朋友大饱眼福。

  搞笑元素设置:嬉哈鸭暴躁的性格,王子天真的固执,关键时刻老是坏的电梯,能当麦克风的花,饥寒交迫下的冲动和争吵。和嬉哈鸭争风吃醋的嬉哈鸡。

  流行元素设置:除了音乐外,还体现在故事情节上,情节上安排了失忆、双胞胎交换等戏剧性、娱乐性强的元素,蜘蛛波奇的出现则重现了美国大片《蜘蛛侠》的精彩场景。而生死簿的出现则有明显的中国色彩。

  造型超前\夸张,绝对符合青少年的欣赏眼光。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