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书推荐:《小平您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 16:30  《小平您好》 
《小平您好》封面

  内容简介:

  《小平您好》一书,是根据中央为隆重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活动,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电视台、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三家联合摄制的同名电影文献纪录片的文学脚本充实内容编撰而成的。

  该书以邓小平的经历和历史风云为背景,通过细节来叙述他的个性风采和情感世界——

  他怎样面对自己三落三起的坎坷人生;他为什么总有乐观通达的心境;毛泽东是怎样称赞他的才干和品格的;他的务实本色意味着什么;在历史的关键时刻,他怎样敢冒风险、果断决策;他看大局、抓大事的战略胆识从何而来;为什么他晚年总有一颗面向未来的年轻胸怀;他的“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的情感世界是怎样体现出来的;还有他的家庭生活和业余情趣……

  该书图片丰富并富有情趣,从另一面展示了邓小平的独特风采和人格魅力。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