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毒蛇不毒有关系(1)

  来自欧美的老少皆宜的经典动画《动物也疯狂》,讲述了非洲中部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里的一群机灵、开朗、诙谐的动物。他们有宁吃批萨不捕羚羊的利利狮,不甘承认无战斗力的嘟嘟,自以为是的母狮娜娜,权威领袖大象尤金,还有他们的离奇的邻居们。快乐的动物们每天演译着一出出捧腹大笑的故事。在那里,有一点疯狂,更多的是“神经质”,再加上本片专业的中文配音,定能使您在紧张的生活之余全身心的放松!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