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魔女蒙娜》剧情分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1:26  《小魔女蒙娜》 
《小魔女蒙娜》

  莫娜小魔女是个10岁的小女孩,她养了一只叫做阿方的怪猫,阿方是她的好伙伴。莫娜特别关心镇子上那些神秘怪异的事情。

  可能她不是个真正的小魔女,不过她已经很像了,她是个充满想象力的小姑娘。她制造了自己生活中的那些事情。而那些事情就这么成为她想象的一部分。莫娜对怪异的和超自然的事情特别敏感,而且她能影响别人与她同行。

  1A 稻草人的袭击

  为了迎接挑战,莫娜、查理、莉莉和阿方去执行深夜任务。他们的目标:去拿回稻草人的帽子,这个稻草人充满邪恶,出没在墓地当中。是一个残忍、放肆、任性的怪家伙。

  1B 机器人小保姆

  莫娜的父母晚上出门,新保姆来照顾她。可是这个比琳达总有些不对劲。莫娜找来朋友们,最终的证据说明她的保姆是个……机器人!更糟的是,这个机器人的程序是死对头安吉拉·史密斯写的。

  2A 大魔王现身

  查理不顾忌讳借了莫娜最喜欢的连环画:大魔王现身。结果被雨淋了。莫娜害怕的事情发生了:雨水打湿了墨水,邪恶的大魔王从连环画里逃出来了,潜入镇上。莫娜和查理必须到连环画世界里面对恶魔,他们能成功吗?

  2B 邪恶的电脑病毒

  查理买了一种新计算机游戏“星际探秘2”,废寝忘食的迷上了。整天都在玩,上课总迟到,变得木木呆呆。随着越来越多的孩子沉迷其中,莫娜发现这种游戏里带有病毒,这种病毒会影响硬盘,还有人的大脑!莫娜、莉莉和阿方用吸尘器进入到计算机世界并杀死了病毒。

  3A 解救幽灵狗

  布莱克森太太的狮子狗神秘失踪了,怎么回事?所有线索都指向幽灵狗房!用阿方作诱饵,莫娜和莉莉跟踪偷狗的坏人来到他的老巢,作最终的了结。

  3B 侏罗纪停车场

  年度科学展览开始了,莫娜又出新花样,她按照连环画里说的,用琥珀DNA采样、纸制的模型和一个基因粘贴配方创造了一个恐龙!她要赢得科学展览比赛冠军!不过她必须在这个大怪物毁灭城市之前抓住它。

  4A 空气旋涡

  袜子、鞋子、小魔女毛巾和其他各种东西奇怪的不见了,好像都被龙卷风吸走了。席卷全城,拿走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留下其他奇怪的东西。是不是空气旋涡干的呢?要不,答案可能很简单,都在于特科菲尔德先生的新眼镜呢?

  4B 不翼而飞的花园地精

  镇上的花园地精不断失踪,很多人怀疑小孩开玩笑。可莫娜的调查揭示了奇怪外表下的幕后——一群非常愉快的、非常真实的花园地精。

  5A 可怕的蜘蛛人

  小镇被昆虫侵略了,没人知道为什么。莫娜和查理去找昆虫学家赫本·考夫特,他自己也可能是个昆虫。但是当莫娜和查理想用激光枪把赫本变小的时候,激光被镜子反射到他们自己!忽然间,莫娜和查理发现自己进入一个可怕的世界。

  5B 塑料模特复活之夜

  为了参加时装表演,每个小孩都要设计自己的服装,他们的裁判是世界著名的超级模特蒂芬妮。当然,莫娜这次忙于拯救全镇人,准备对抗塑料模特的复活。不可避免的,最终,时装表演比赛被莫娜给搅乱了,但是最终莫娜被选为最佳服装设计奖的优胜者,尽管她并不乐意。

  6A 外星借读生

  莫娜和查理用卫星向宇宙空间发送无线电信号。第二天,一个借读生忽然出现在学校。是巧合吗?不太可能。莫娜怀疑赛瑞克是个外星人,来地球执行任务。而更糟糕的是,这个外星借读生竟然来到了莫娜的家。

  6B 巨人公主大战红月球怪物

  莫娜正在积极准备避开红月球怪物的进攻。隔壁忽然搬来一个羞涩、内向的女孩,她的名字叫莉莉·邓肯,莫娜被迫和她玩。在这个夜晚结束之前,保守的莉莉做出了180度的转变。在莫娜的帮助下,她变成了巨人公主,阻止了红月球怪物,并且发现她内心不为人知的勇敢的一面。

  7A 骷髅牛仔

  晚上莫娜听见可怕的骷髅牛仔在他家所在的街上骑马。但是,每人都不承认骷髅牛仔的存在,特别是豪警官。可是,朋友,如何解释夜晚的马叫声呢?莫娜扮成牛仔小魔女展开了调查。她和查理和莉莉一起到墓地引出了两个牛仔。

  7B 黑衣人

  联合国秘书长,哈将军来到镇上,莫娜发现他被一群黑衣人监视着,她怀疑他们是外星人!可是大家好像都没看见这些黑衣人——没人和他们说话,也没人看他们一眼。莫娜小魔女、巨人公主和激光飞侠能不能在洗脑大战中取胜呢?

  8A小魔女猎人

  午餐盒里的大蒜,柜子里的反小魔女标语,莫娜开始怀疑有人仇恨小魔女,要把她驱逐出镇。莫娜终于遇到了对手,尼可是新来的学生,她是个小魔女猎手,而且成了安吉拉最好的朋友。莫娜也有错,当这个女孩表示友好的时候,莫娜的确拒绝了她。不过没时间管这些了,这是小魔女和小魔女猎手的生死决斗,是两个最善于幻想的小女孩之间的比赛。

  8B 海妖魔声

  查理被最不会唱歌的露西·兰妮的咒语影响,这件事引起了莫娜的怀疑。高高老师的希腊历史课上,莫娜把这两件事联系起来。露西·兰妮其实是个诱惑的女妖。很多年前,她用歌声引诱经过的水手。今天,她盯上了可怜的查理。这下全靠莫娜来拯救她的朋友了!

  9A 惹出麻烦的书

  莫娜的秘密书(她自己称之为“精灵录”)不见了。可怕的是,她的书不断的放出怪异的灵魂,他们在学校里到处捣乱。很快莫娜就发现学生会主席的候选人安吉拉·史密斯是罪魁祸首,更糟的是,安吉拉下午准备在礼堂发表她的竞选演讲。莫娜如何结束这混乱的局面呢?

  9B 山姆和艾拉细菌感染

  学校餐厅的员工休假去了,山姆和艾拉负责厨房的工作。莫娜认为他们是细菌变的人,就把他们做的午餐藏起来了,不料却被夏布里校长发现并吃掉了,很快他食物中毒被送进医院。莫娜和莉莉缩小进入夏布里校长的肚子里,拯救了校长!

  10A 木乃伊墓咒语

  莫娜到博物馆参观的木乃伊第二天就不见了。莫娜小魔女和伙伴们必须查清楚这次神秘的失踪事件。木乃伊是活的吗?医院是不是共谋?阿方又是怎么了?莫娜只能尽自己最大努力,但即使这样仍然可能是不够的。

  10B 雪人福瑞

  七月最热的日子里,莫娜、莉莉和查理去地下室看冷冻的雪人福瑞,看到它保存的那么好,莫娜决定让它复活,就把福瑞放在了院子里。结果一顿饭的时间,它就神秘的失踪了。莫娜非常担心,第二天竟然下起了大雪,她就更担心了!这次历史上最奇怪的大风雪是不是莫娜的雪人福瑞搞的呢?莫娜一定要阻止它!

  11A 卑鄙的伏都巫师

  高高老师最近举止怪异,经常被大家发现一个人呆呆的傻笑,就好像失去理智一样;好像她变成了一个奴隶!莫娜小魔女跟踪她的结果发现她有了个男朋友。高高老师被她的梦中情人迷住了?还是像莫娜怀疑的,伏都医生是坏人!莫娜故意骚扰医生,结果他的表现令高高老师终于看清了这个人——一个自私的无赖。

  11B 会跳舞的裤衩

  谁会想到跳舞短裤的鬼会在老洗衣房出现?莫娜。莫娜认为跳舞的短裤只能是洗衣房死去的老板阿诺德高列甫先生。只有傻瓜才会认为跳舞短裤是被通气管的风吹的。莫娜的调查结果是,阿诺德高列甫先生死前最大的愿望没有实现。她执行了不可能的计划:抓住这只鬼,满足他毕生梦想——送他去百老汇。

  12A 沃施波恩斯的怪屋

  高高小姐搬进一座新房子,她请莫娜和小伙伴们去帮忙打扫。但是很快莫娜就有了可怕的发现:高高小姐无意中搬进了一座闹鬼的房子!莫娜、莉莉和查理决定赶走这个固执讨厌的鬼魂。

  12B 沼泽地鸣声

  在晚上,你能听到它——沼泽地深处传来悲惨的哀鸣声。莫娜怀疑这是传说中沼泽怪物的哭声!莫娜、莉莉和查理进入到脏兮兮的泥潭中去调查,遇到了格雷果牧师,他也在试图抓住神话中的怪物。于是他们一起进入沼泽地,终于找到了这个神秘的生物——一个学小提琴的新手。

  13A 树林精灵

  莫娜全班一起去森林里露营。结果他们了解到森林里的凡地哥的传说。那天晚上,小孩们都没睡好——所以他们都行动很古怪。情况比这更糟。森林里的凡地哥潜入到他们梦中,最后只有安吉拉的毫无想象力拯救了大家。

  13B 布吉曼

  查理最近非常不正常,他总是很疲倦。是什么让他晚上睡不好呢?结果发现莫娜的小伙伴晚上受到小时候才会出现的布吉曼骚扰。查理吓坏了,但是莫娜说服他一起对付布吉曼。所以,虽然不情愿,他还是答应对抗他最害怕的东西。那天晚上,布吉曼出现了,我们的主人公们把它赶到它自己阴暗的世界中。可这样还是不行。

  14A 有九个命的飞车手

  查理的偶像是一个有九个命的飞车手,他要来镇上表演非常危险的特技摩托飞车。唯一的问题是莫娜他们发现了一个机械捣鬼小精灵,它不断的让机器发生故障。莫娜发现这个有九个命的飞车手已经进行过8次死亡表演,这一次如果再出事故,他就会死去的。但是怎么阻止他呢,还是阻止机械捣鬼小精灵比较容易。

  14B 吵闹的大番薯

  奇怪的闪电过后,凡凡德普拉兹太太的温室被闪电击中了。4万伏的高压电将超级大萝卜复活了!它带着蒙古肥料逃离的温室。莫娜提出了警告,但是没有被接受。大家都在忙着准备周末的露营。莫娜扮成厨师去找大萝卜。最后,秩序恢复了,莫娜的萝卜汤也成为大受欢迎的食物。

  15A 微型镇子

  老威廉姆斯先生住在莫娜家对面,他非常孤僻。但是莫娜没想到他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一天晚上莫娜看到威廉姆斯先生在地下室有一个小镇的微缩模型!那些去休假的邻居们实际上都被缩小放到这个微缩小镇上了。莫娜的父母都不相信她。她和她的朋友去找威廉姆斯先生,也遭遇了被缩小的命运。

  15B 镜子里的世界

  莫娜打碎了妈妈最喜欢的花瓶受到惩罚。生气的莫娜跑到地下室一面镜子前面。忽然被镜子吸到里面去了。几秒钟后,莫娜出来了。但这根本不是莫娜,是她镜子里的邪恶自己。这个反莫娜到处捣乱,损坏莫娜的好名声。莉莉、查理和阿方能不能发现,能不能从镜子世界中救出真莫娜呢?

  16A 下水道历险记

  夜晚的噪声、恼人呻吟声音、泡水的地板!莫娜家怎么了?莫娜觉得是自己很多年前在澡盆里弄丢的蝌蚪,现在它长大了,在水管子里安了家。她的父母很着急,想卖掉房子。莫娜无法忍受搬家,于是她想出了一个恢复的办法——把自己缩小,带朋友们一起到黑暗的下水道里去寻找……深处的动物!

  16B 莫娜和狼人

  学校里出了个狼人,他是个长毛的、流口水的野兽。所有的线索都表示这个变狼人的家伙就是……夏布里校长!只有他行动古怪,难以解释。不然还会是谁?从他办公室带出来的毛发!走廊上的爪印!更重要的是,怎样才能阻止夏布里校长变成狼人呢?

  17A 魔瓶妖怪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人会扔掉一个漂亮的装着魔鬼的瓶子。而莫娜和朋友们却在慈善热卖会上买走了那个魔瓶。但是当他们打开魔瓶,他们发现瓶子没有那么简单。根本没有时间去想,莫娜小魔女必须立刻把失去控制的恶魔重新关到瓶子里去。

  17B 安吉拉的娃娃

  手工作业展示上,安吉拉炫耀她最新的娃娃收藏:一串非常怪异的娃娃。莫娜知道这些娃娃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她怀疑这些娃娃是有生命的。后来娃娃跟着她回家,发生了更加奇怪的事情。

  18A 跳蚤危机

  阿方身上长了跳蚤,结果影响到全家都出现了跳蚤。爸爸想使用一种化学药剂,妈妈警告所这样可能产生不可预料的副作用,可是爸爸还是这么做了。果然产生副作用:跳蚤变的和人一样大了。没多久,整栋房子变成了一个危险的跳蚤马戏团。幸运的是,莫娜发现了一种很好的解决办法:厨房里的调味品。

  18B 校长的影子

  自从夏布里校长开始跑步,他觉得自己轻盈多了。难怪他的脚上感觉装上了弹簧——因为他失去了自己的影子。现在,可怜的影子在镇上漫无目的的走来走去,想尽办法要回到夏布里身上。莫娜和小伙伴们非常可怜影子的情况,想出了一个计划,帮助失落的影子和夏布里校长和影子重新粘合在一起。

  19A 算命蛋糕

  莫娜一家在中国餐厅吃了一顿晚餐。算命蛋糕里面的预言一件件变成现实。开始是妈妈,然后是爸爸,然后是阿方!莫娜的算命条说的是“当心送礼物的人”,因为她的生日就快到了,这个算命条就变得更加不吉利。莫娜决定与命运抗争。

  19B 小精灵

  安吉拉组织了一个小精灵俱乐部,参加的女孩子们要乐观向上、帮助别人——只要不是太费劲。帮助别人?乐观向上?安吉拉到底怎么了?这次任务对于莫娜小魔女来说可不是容易的,但是她还是成功了,而且对她最讨厌的敌人安吉拉更加了解了。

  20A 健身俱乐部

  镇子上新开了一家健身俱乐部,老板是从澳大利亚来的布鲁斯,他激起了人们健身的兴趣。但是,莫娜很快发现健身中心里面有别的东西——可怕的布伊普。它是一种澳大利亚的动物,需要靠吸取别人的能量生存。莫娜、莉莉和查理能不能拯救全镇,把布伊普送回澳大利亚呢?她自己会不会成为布伊普的牺牲品呢?

  20B 外星人代课老师

  高高小姐生病请假了,代课老师代替她给大家上课。莫娜立刻怀疑这里有问题。这的确不是普通的老师:她能听见最小声的讲话,他写的都是奇怪的密码,莫娜认为他后背有第三支眼,写黑板的时候能盯着大家。接着连续更换好几个代课老师。莫娜意识到事情比想象的更加严重。

  21A 丘比特的记号

  情人节到了,但是镇上的情况一点也不像情人节。没有巧克力,没有鲜花,没有情人节特别的记号。莫娜通过调查,找到了原因。丘比特失恋了,他的哥哥斯图代替他行使义务。这个斯图是个大笨蛋,不但没有帮什么忙,还把事情全都弄糟了。这就要靠莫娜小魔女来帮助他解决这个问题了。

  21B 迷路的海盗

  镇上全乱套了。邻居家的水管压力出了问题,结果问题就出在莫娜家院子里的大橡树身上。水管工人说,橡树的根把水管子都压坏了。可是莫娜却发现了一只装满小人海盗的船,这才是真相!他们不小心驶入了空间裂缝,现在他们要回到他们的大海中去。莫娜展开了和时间的赛跑!

  22A 被诅咒的孩子

  莫娜的表妹朵蒂准备参加一次大型的舞蹈表演,她有一些紧张。最近,她的脚越来越不灵巧,时常绊倒,就好像被施了魔法!原来朵蒂就是被她的舞蹈老师施了魔法。她不允许任何人比她儿子优秀,抢走她儿子的光彩。莫娜出发了,她要帮助自己的表妹。

  22B 两个魔术师

  安吉拉养了个新宠物——一只过分聪明的鹦鹉。实际上,几百年前他是一个变身决斗的魔术师,因为失去魔仗无法变回人形,只能做一只鹦鹉。莫娜自愿帮助这个鹦鹉,这次她所要做的事情就是找到500年前失落的一根魔棒。

  23A 时间穿梭机

  埃尔伯特·爱因斯坦?朱丽耶斯·恺撒?来到镇子上?玛丽·安托伊内特?原始野人?他们都住在宾馆里?莫娜知道他们是通过时间穿梭来到现代的古代人。但是怎样才能帮助他们回到自己的时代呢?

  23B 丢失的时间

  自从一个神秘的钟表制造者给镇上换了一个大钟之后,奇怪的事情开始发生。到处都有人丢东西。莫娜知道这绝对不可能是巧合,她调查后发现钟表制造者把镇上的大钟改装了,这样他就可以停止时间,到处偷东西而不被人发现。莫娜必须想个办法打破他的计划,特别是当他决定永远停止小镇的时间的时候。

  24A 新同学鸟孩儿

  班里新来的孩子带的午餐非常少,大家觉得他吃得“像一只鸟”。小罗宾和鸟儿们相处的很好。莫娜怀疑罗宾有问题,因为所有嘲笑他的同学们都受到了鸟儿们的攻击。莫娜要么打败鸟男孩,要么想办法让他高兴。不然同学们就遭殃了。

  24B 吃人的花

  城市公园的花草生长令人称奇。实际上,自从管理员斯库伯在那儿工作以来,花草就一直长得这么好。但是莫娜却知道不是放一块“勿踩草地”的牌子那么简单。结果证明她是对的。

  25A 老照片里的秘密

  这是一个下雨的下午,莫娜在阁楼上闹得太厉害了,她的妈妈担心她会吵醒死去的人。她真的吵醒了一个死人:那天晚上,祖祖叔父莫巴斯从一个沾满灰尘的像框里跑出来,完成他为完成的事情。

  25B 第四度空间历险记

  啊,游乐园真好玩——碰碰车,摩天轮,还有扔球中奖游戏!莫娜和小朋友们玩得非常开心。忽然空间转换发生了。可恶的游乐场老板竟然打破了空间界限。阿方迷失在第四度空间里了!怎么找回阿方呢?莫娜如果不快点行动,阿方可能陷在里面,永远都出不来了!

  26A 脑子进水歌

  流行音乐“脑子进水歌”在城里的小孩们当中引起了轰动。看来所有人都放下一切追赶这一股潮流。安吉拉把她所有的贵重玩具都扔了,乔治也没工夫欺负查理了。莫娜觉得有点怪,但是她和莉莉、查理一起也不知不觉成为了“脑子进水歌”的狂热爱好者。这个“脑子进水歌”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26B 大魔怪遇上小魔杖

  自从莫娜和查理打败大魔怪之后,他们觉得他肯定永远困在他的连环画书里出不来了。但是马尔文的出现改变了一切。马尔文是莫娜的2岁的表弟,查理和莫娜想尽办法逗他开心。可这个小家伙却把大魔怪从连环画里面放出来了。最后莫娜不得不动用秘密武器。

  27A 爪哇博士和海德先生

  海德先生在镇上开了家冰激凌咖啡店,结果被对手爪哇博士大受欢迎的店搞得快关门了。莫娜发现爪哇博士发明了一种机器,帮助他接管咖啡零售的世界。他的咖啡非常邪恶,喝咖啡的人都变成怪物。莫娜必须毁灭这个咖啡机。

  27B 杜威小姐的悲惨遭遇

  一名严格的图书馆管理员杜威小姐要求莫娜归还最近她借的书,莫娜没钱付罚款,而读书报告的内容也消失了。可是作为家庭作业,她还是要完成。莫娜和小伙伴们下课后潜入图书馆,他们又有了新的发现。

  28A 聚酯魔力服

  莫娜的爸爸找到了一个新工作,这份工作要求他穿一件奇怪的聚酯魔力服去上班,莫娜发现聚酯服里面藏着一个精灵,它不断的影响着爸爸,结果把爸爸的个性变的糟糕透了。

  28B 捣蛋鬼精灵

  莫娜家最近经常丢失值钱的东西,莉莉和查理培她到地下室去,结果地下室下水道出问题,进水了。她发现一个小怪物家庭就住在他们家的地下室里。莫娜这次会怎么办呢?

  29A 木偶精

  在一次木偶口技表演中,莫娜受到了嘲笑,她感觉这个邪恶的木偶是有生命的,而且它在吸取主人的能量。小魔女和巨人公主潜入表演者的房间,她们决定帮助这个可怜的人。

  29B 魔怪汽车

  莫娜发现一个神秘的豪华轿车在镇上跑来跑去,害的大人们都失去参加老同学聚会的勇气了。为了恢复全镇人的自信,莫娜必须面对豪华轿车的司机,没想到此举也帮助了司机本人。

  30A 哥伦布三角

  无线电发射机引起了奇怪的声学干扰,发射出奇怪的公共服务声明。莫娜开始怀疑镇上的极性被改变了,成了个小型的百慕大三角。查理拿出了自己的指南针,莉莉拿出了粉笔,莫娜拿出了地图和收音机,他们又开始行动了。

  30B 足球大角怪

  莫娜去足球场看莉莉和查理练习足球。新来的足球教练非常严格,甚至不顾莫娜的反对,强行要求她也加入足球队。莫娜开始怀疑查理的这个新足球教练是一个足球大角怪,他要吃掉所有的足球队员们。

  31A 电子幽灵

  一个险恶的电子幽灵机器人严重的破坏了电气设施,他还想要通过这种方法控制所有人。只有查理、莉莉和莫娜能阻止这个家伙,不让它摧毁安吉拉全自动化的大房子。

  31B 阿方历险记

  莫娜的猫阿方挨了一顿骂,失踪了。莫娜到处寻找他,后来他们来到安吉拉家的游泳池,从那儿找到一个水下世界。阿方被那里的水下国王俘虏了。原来水下国王受不了安吉拉,想请莫娜帮忙。

  32A 巫婆复活

  两个年过中年的姐妹搬进了镇上的一栋老房子,莫娜发现姐妹俩就是最近从公墓的一个地穴里逃出来的女巫。更可怕的是,她们和莫娜的父母成为了朋友,竟然来到莫娜家做客,并邀请他们去老房子里参观。但是她们毕竟是女巫!

  32B神秘作家的鬼屋

  莫娜、莉莉和查理进入到一栋大房子里面了,这栋大厦里住着一个著名的神秘女作家和她怪异的男仆。房子里面到处是机关,而且在闹鬼。莫娜的书最后救了所有人,包括可怜的作家。

  33A 太阳崇拜者

  一个美丽的模特儿引诱全镇的人加入她新建的流行日光浴俱乐部。莫娜发现这个模特儿其实是古代的太阳女神,她要重建她的帝国,把全镇的人都变成她的奴隶。就是她把天气变坏的。但是她运气不好,碰到了莫娜小魔女、巨人公主和激光飞侠。

  33B 热浪

  一场热浪带来了一场干旱。莫娜发现一个神秘的大蛇怪住在河流里面,而这条河流正是流过镇子的这条河流。这个大蛇怪的名字叫嗜水龙,它总是非常渴,就是它把水都吸干了。这个大蛇怪太大了,莫娜三人只能把它引向大海。

  34A 武士的诅咒

  班里最近在上关于日本的课程,大家都要做家庭作业。正好,查理的姑姑从日本给他带来了一个日本武术玩具。查理、莫娜和莉莉被不断出现的武士鬼魂吓得要死。

  34B 哈尔尼安德

  安吉拉迷上了班里新来的男同学。夏布里校长带大家去博物馆参观,莫娜在那里发现了很多线索,认为新同学其实是一个从自然历史博物馆里跑出来的史前人类。那博物馆的其他动物呢?

  35A 撒满巫师的失误

  从南美洲来的撒满教神像活过来了,他想在莫娜生活的镇子的中心重建一个热带雨林。莫娜小魔女、巨人公主和激光飞侠和他玩得非常开心,但是……

  35B 制造先锋

  查理加入了一个男孩野营俱乐部,被俱乐部领导人洗脑并且程序化了。他的目的是要男孩俱乐部打败竞争对手女孩俱乐部。为了不让自己的朋友查理活活累死,莫娜小魔女和巨人公主必须采取行动。

  36A 扶拉特星球

  一场传染病席卷了学校。莫娜把传染病菌联想成了外星人。这个外星人让大家感染病菌,然后用特别的方法把病人们送到他的星球。在那里,所有人都是他的奴隶,要为他工作。莫娜骗取了外星人的信任,而且早有准备。

  36B 连锁信

  莫娜收到一封没有发件地址,没有邮票的信。读完这封奇怪的信之后,莫娜发现这是一封……连锁信。她必须把它发给两个人,否则坏运气会不断发生在她的生活里。

  37A 婴儿巫师

  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宝宝引起了镇上大人们对小孩的热情,她不但把莫娜的父母变成了小孩,整个镇子上的大人都受到了影响。这都要靠莫娜小魔女、巨人公主和激光飞侠去打破这个符咒。

  37B 垃圾怪兽

  镇上的垃圾工人大罢工了,整个镇子到处都堆满了垃圾。莫娜三人去垃圾场,结果却和一个垃圾变成的怪兽展开大战。

  38A 戈兰特

  老采石场一个石头人戈兰特苏醒过来的,威胁着全镇的安全。莫娜、莉莉和查理变成小魔女、巨人公主和激光飞侠,却发现自己无法和石头人对抗。幸亏传说中的颤抖的采石工,勇敢的站出来。他和莫娜一起对抗这个可怕的巨人。

  38B 太空夏令营

  莫娜一行三人加入了一次由真正的宇航员组织的“太空夏令营”,这次活动很令他们失望,因为他们发现夏令营一点也不好玩,反而特别累人,食物也特别难吃。莫娜和查理为了找阿方,意外的上了飞船?最后发现这个宇航员是冒牌的。

  39A 会爬行的马铃薯

  莫娜和莉莉发现土豆农场的肥料里含有水母,她们想弄个明白,可是农民却把她们赶了出来。半土豆半水母的怪物从地里跑出来了。莫娜去找父亲求助,可最终还是要靠莫娜小魔女来拯救世界。

  39B 亲戚来访

  高高老师在生物课给大家讲到黑寡妇蜘蛛,结果莫娜丰富的想象力把周游世界的神秘姑姑想象成了“黑寡妇蜘蛛”,她是专门来寻找下一个丈夫牺牲品:夏布里校长!

  40A 怪物黑洞

  莫娜和大家去天文馆参观,结果发现一个黑洞正威胁着要吞没莫娜所在的镇子。它已经吞掉了天文学家鲍勃,如果莫娜再不想点办法,快点行动起来,下一个被吞掉的可能就是她了。

  40B 神秘的蜡像馆

  莫娜认为新建的蜡像馆馆长是她“职业”报告的最好主题。结果后来她越研究越觉得他的展览有点太生动了,蜡像活过来,这下莫娜小魔女三人行又要开始忙了。

  41A 大肚子佛雷迪

  海德先生修复了一个古老的模型:弗雷迪·弗斯特,把它放在冰激凌店前面招揽生意。怪事就此开始发生,最先是海德先生的冰激凌店不得不关门,然后是比萨店和甜饼店。到底是谁导致这些快餐食品店的问题呢?

  41B 大魔怪乐队

  查理忽然对音乐开始感兴趣,结果还被一个音乐制作人看中,要他加入一个可怕的摇滚乐队。他觉得自己会变成明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莫娜却发现乐队对制作人并不满意。

  42A 大明星变形记

  莫娜和朋友们遇见了电影“可怕的泰里”的主人公,并发现这个著名的演员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是一个怪物。他们和怪物展开了一场大战,最后,阿方把大家从危险中拯救出来。怪物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42B 婚礼蛋糕风波

  布莱森太太的婚礼就快举行了。大家都为她高兴,尤其是莫娜、莉莉和查理,因为他们将会成为伴娘和伴郎。一个妒嫉的第三者送来巨大的结婚蛋糕,给婚礼带来了很多麻烦。

  43A 恐怖的红椿镇

  莉莉被自己最喜欢看得动画节目吸到电视机里面去了。激光飞侠、阿方和莫娜小魔女进入到卡通世界中去救她,在卡通世界里,什么都可能发生。

  43B 绿衣骑士

  镇上的中古节到了,大家都在为此作准备。莫娜班上也在组织学习中世纪的知识,而讨厌的安吉拉却从莉莉手中抢走了扮演公主的机会。在一次参观过程当中,莫娜认为骑士的盔甲里面藏着一个鬼魂。在中世纪节的庆祝会上,莫娜小魔女又要采取行动了,否则这个绿衣骑士鬼魂可能会毁掉全镇。

  44A 一日之功

  莫娜带莉莉和查理去爸爸的办公室参观,她了解到镇子里的世界是怎样运转的,全部都是靠看门人鲁迪从他的地下密室来控制的。唯一的问题就是鲁迪明天就要退休了。

  44B 立交桥后面的阴谋

  全城的交通问题越来越严重,伟大的菲尼亚斯计划建立一座全新的立交桥。只有莫娜知道他是个古代埃及的法老王。他为了重建自己的王国,他的施工计划中把大家活动的公园都占据了。这么做引起了大家的不满。

  45A 跳出玩偶匣的杰克

  爸爸给莫娜买的古董玩具正好是莫娜不喜欢的那个:“跳出玩偶匣的杰克”,很快就弄丢了。一个奇怪的新学生出现了,他的名字……猜猜看……杰克。他总是在错误的时间在错误的地点跳出来,莫娜认为这个叫杰克的新同学就是她弄丢的古董玩具“杰克”。不管他自己知不知道,但是他的确需要莫娜的帮助。

  45B 田里的怪圈

  莫娜和家人和朋友一起到乡下休假,受到异常热情的欢迎。他们在地里干活的时候发现了一片庄稼地怪圈。莫娜认为这说明外星人马上就要进攻地球了。科比夫妇真的是农民吗?也许莫娜猜得一点也没错,科比夫妇就是要侵略地球的外星人?

  46A 危险的玩具

  当地一家玩具制造商给每个孩子制造了一个新朋友——真人大小超级玩具机器人。厂长甚至亲自到学校教室里做宣传。结果莫娜发现超级朋友机器人也有它可怕的一面。莫娜小魔女、激光飞侠和巨人公主要阻止厂长通过超级朋友控制世界的阴谋。

  46B 假发的威胁

  当地的美容沙龙出售各种不同的假发,专门为了准备迎接假发节的到来。但是莫娜和朋友们慢慢知道这是来自可怕的假发港的外星人,他们通过让人戴假发来控制戴假发的人的头脑思想。

  47A 莫蒙娜挑战绝妙小姐

  绝妙小姐是著名的烹饪节目主持人,妈妈看了她的节目,改变了家里的菜式,也改变了很多生活方式,其他人的妈妈也是如此。莫娜、莉莉和查理的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他们必须说服所有的妈妈们意识到,电视里绝对完美的绝妙小姐的烹饪和漂亮秘诀会导致一场灾难。

  47B 拼字比赛会

  年度拼字比赛会将会取得巨大的成功。因为当地的蜂蜜制造者成为了主要的赞助商,他会不惜一切代价,甚至引发一场蜜蜂对人的进攻,目的就是让他的儿子在比赛中获胜。

  48A 有角怪兽

  亚利桑那·史密斯是个笨蛋考古学家,为了给市长找到新的旅游景点,他在当地的山洞里挖掘古物,但是他找到的不只是古代的东西。莫娜小魔女、激光飞侠和巨人公主却发现了一个巨大的怪兽,他们要阻止它胡乱的在镇上到处乱跑。

  48B 劫匪马洛的传说

  在一次神秘火车抢劫案100周年纪念会上,莫娜、查理和莉莉发现了卡博斯·马洛伊的鬼魂又还魂了,他要重新调查当年的老案件,找到真正的凶手,为自己洗清冤屈。

  49A 猫女郎一声吼

  阿方最近举止非常奇怪,它被一个魔鬼猫女郎和她的魔鬼猫迷住了。这一切看来都和市长不肯花钱建立猫收容所的决定有关系。莫娜和朋友们必须在猫咪们占领整个镇子之前阻止它们。

  49B 小丑风波

  镇上的马戏团要进行马戏表演。因为历史原因,查理非常讨厌小丑。但的确出现了一个特别讨厌的小丑,这个家伙很强大,他威胁着全镇的人。莫娜区找这个喜爱歌剧的小丑,谁知道他后面又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呢?

  50A 鬼魂当道

  莫娜的父母不小心在他家的车库旧货售卖中,把莫娜的精灵录卖掉了。买的人正好是莫娜的敌人乔治!她必须想办法把书弄回来,不能让书里的怪物们跑出来。在安吉拉家的晚会上,乔治把书送给了安吉拉!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了,三人行动组这次可要忙坏了。

  50B 魔界速配

  一个失恋的魔女小姐和一个内心寂寞的狼人能不能找到真爱呢?莫娜和朋友们能做些什么呢?他们应该在满月之前搞清楚,不然一场浩劫就会降临。

  51A 她的结局

  莉莉和莫娜去看查理的超级微波炉发明,结果发现这个东西打开了一扇通往未来的窗口。他们看到的未来非常残酷:乔治统治了全镇。当成年的乔治从未来来到今天的学校,情况变得更加糟糕了。

  51B 18个洞的忘却

  莫娜的爸爸重新开始参加高尔夫俱乐部的活动,结果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奇怪的是有一些球落到灌木丛中就再也找不着了。莫娜和朋友们想帮忙,找出18洞的神秘鬼魂,跟着他那些失踪的球也被找到了。

  52A 山精女伴的故事

  新来的戏剧老师非常喜欢小怪物,着迷的程度都到了不健康的程度。你可以说她已经成为小怪物的俘虏了。莫娜很喜欢这个老师,她要帮助她释放自己的思想。自己也获得了表演的成功。

  52B 外国魔术师

  查理发现一颗真正的流星,他非常高兴。但是事情不像他所想得那样高兴,反而更加可怕。因为一个外星人魔术师想利用这颗流星表演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消失魔术表演。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