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解救幽灵狗(2)


  莫娜小魔女是个10岁的小女孩,她养了一只叫做阿方的怪猫,阿方是她的好伙伴。莫娜特别关心镇子上那些神秘怪异的事情。

  可能她不是个真正的小魔女,不过她已经很像了,她是个充满想象力的小姑娘。她制造了自己生活中的那些事情。而那些事情就这么成为她想象的一部分。莫娜对怪异的和超自然的事情特别敏感,而且她能影响别人与她同行。

  3A 解救幽灵狗

  布莱克森太太的狮子狗神秘失踪了,怎么回事?所有线索都指向幽灵狗房!用阿方作诱饵,莫娜和莉莉跟踪偷狗的坏人来到他的老巢,作最终的了结。

  动画片《小魔女蒙娜》剧情分集介绍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