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个秘密》剧情分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09:56  《26个秘密》 
卡通系列丛书《26个秘密》封面

  1、安静的玲珑镇小学教师安丽颖声称自己看到怪物。湖里的鱼也越变越少。为了出名,记者田莫西也跑来凑热闹。经过调查,张斯达、杨娜和马迪发现原来怪物是湖里的水怪,它要找市长鲁一明,跟他说说湖水受到污染的事情。而田莫西的水怪是自己装扮的,他是为了出名。故事就从这第一个秘密开始。原来在这里出面调查的张斯达、杨娜和马迪是三个最好的朋友。其中张斯达原本是一个周游世界的船长,因为不断地做同一个梦。于是他回到养育自己的故乡玲珑镇,找到自己童年时的朋友杨娜和马迪,并约同他们共同探寻玲珑镇的26个秘密。他们还要面对接下来的一系列情况:

  2、张斯达家的黑鹰雕像竟然是一个非洲部落的圣物,部落的智者找到张斯达,告诉他们黑鹰阿拥有巨大而恐怖的魔力。

  3、玲珑镇小姐选美大赛上,各国小姐却接二连三的消失了。最后发现是药剂师把她们抓去,吸取小姐们的“美丽”,制作一种令人美丽的药物。

  4、郑莉莉医生对不听话的病人非常恼火,这一点却被偷窥者利用制造了第四个秘密:整个镇子的人都被郑莉莉医生弄得睡着了。

  5、高姗姗太太讲了个阿木的故事,贝贝也渴望得到一个像阿木那样的朋友,保护他不受大人的欺负。结果阿木真的出现了,连张斯达和马迪都无法阻止阿木的进攻。

  6、卢佩纶先生家有个玲珑镇微缩模型,任何在它上面的改动都会在现实生活中出现,镇上接二连三的出现了许多奇怪的事情。

  7、时间停止的时候,大家都在圣诞晚会上狂欢。张斯达和杨娜开始了他们的地心之旅,找到时间水瓶,并让它重新转动起来。

  8、杨娜妒嫉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甚至和她一样坏脾气的邓多丽,杨娜的妒嫉心受到了严重的挑战。杨娜必须做出选择,张斯达也是。

  9、杨开伦先生制造了怪物,给全镇的人带来了一场灾难。最后关头,张斯达三人赶到水塔,打败了杨开伦先生,同时也拯救了他本人。

  10、陈子峰的小说里的角色都从书里面跑出来了,每一个都能要人性命。张斯达发现他们面对的不是陈子峰,而是有关玲珑镇秘密的邪恶势力。

  11、业余摄影师艾祺轩发明了让人隐形的摄影法,却忘记了这么做同时也扰乱了大家的生活。

  12、几年前张斯达亲手抓获的大盗孟买伯爵越狱找张斯达报仇。神秘力量给了伯爵变化成别人的本领,同时也让伯爵在不断变成别人样子的过程中失去了自己。

  13、邮递员费建德想去的地方能通过邮票来到玲珑镇。天气每天变化:六月下雪、撒哈拉的热浪、亚马逊的雨林,最后竟然连不存在的世界冥河村也出现了。

  14、拥有魔力的金瓶子落到了贪婪的市长鲁一明的手里,失去瓶子的阿兹泰克神帕帕皮褚寻找鲁一明,鲁一明利用瓶子欺负镇上的人们。

  15、大家都在各自准备自己的彩车,参加玲珑镇嘉年华大游行。所有彩车,包括漂亮的房子,全都变成了灰色……颜色被人偷走了。

  16、鲁一明宣布用阿赛新培育出的玫瑰花搞一次花车游行,爱花如命的阿赛决心报复。在偷窥者神秘力量的帮助下,阿赛的玫瑰拥有了神奇的魔力。

  17、安丽颖得到了一本女巫的魔法书,自己也变成了女巫。幸好张斯达和杨娜、马迪一起,同心协力赶走了女巫乌苏拉。

  18、警长获得进入别人的思想,这种力量就像传染病一样控制了全镇的人,甚至马迪。张斯达和杨娜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如果他们也被控制,大家就全完了。

  19、有一种音乐,听到的人都会变成乐队指挥韩乐声的奴隶,听他指挥。这引起了全镇的混乱。这一次,全镇能够帮助张斯达的人竟然只剩下刘家兄弟这三个小混蛋。

  20、陌生人邓·卡利多把所有女人的心都偷走了,连聪明的杨娜也成了他的奴隶。

  21、马迪制造了一个机器人。这个机器人比他的发明者更加聪明,马迪发现自己越来越无法控制他。

  22、全镇的水受到了污染,张斯达独自进入童年时去过的神秘矿井深处,寻找能够使水变回纯净的矿石。

  23、怪兽格里芬专门问人问题,如果回答不出来,他就会把这个人囚禁在他的书里面。张斯达跟着怪兽进入到书的世界里,解答了所有的问题。

  24、杨娜对警察非常不满,引来了电流鬼魂,杨娜也被电流鬼魂控制了。精通电器的马迪想办法对付这个人人都害怕的鬼魂,救出了杨娜。

  25、孩子们弄坏了马迪精心制作的“邪恶之圈”,马迪独自修理邪恶之圈,结果自己被困在里面。邪恶之圈带着马迪,开始吸取孩子们的能量。

  26、张斯达、马迪和杨娜在经历了最后的考验之后,终于见到了26个秘密的制造者:神秘的偷窥者。他们揭开了最后一个秘密,经受住最后的考验,最终成了玲珑镇秘密的新一代守护者。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