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物科普丛书》展现千奇百怪动物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0:39  《动物科普丛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看我的帝国》
《我的晚餐在哪里》
《我可以爱你吗》

  展现一个千奇百怪、多姿多彩的动物世界

  奇妙的动物帝国也有着森严的等级划分,动物求爱的方式也很浪漫,想知道为什么蜂王有那么多忠心耿耿的奴隶吗?想知道谁是动物里的大男子主义者吗?这些奇妙的现象你都可以在我们的《动物科普丛书》中找到最科学、最生动的解释。

  本丛书以生动有趣的语言拟人化地描述了动物世界里奇妙的等级制度、千姿百态的捕食求生技能、生动有趣的动物情爱,不再是一般意义上的动物科普书籍,让您在娱乐中了解动物知识,是一本全新概念的动物科普丛书。本书版式新颖、漫画插图有趣,阅读时既能让您愉悦身心,还能给您丰富的知识,极具时代气息。

  本丛书共三个分册,均为平装大32开本。各分册为:

  《看我的帝国 动物等级社会》

  《我的晚餐在哪里 动物捕食求生行为》

  《我可以爱你吗 动物情爱生殖行为》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