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界系列之《失落的护身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1:31  《失落的护身符》 
《失落的护身符》

  故事简介

  寂静的森林夜晚,一个隐形人突然神秘地出现了,他闯入了森林的花海里,企图抢夺花精灵看守的能使邪恶显形的“幻影魔镜”,隐形人催毁了花海,并且刮起一股黑风,卷走了一个黑衣人……

  书虫儿村庄又恢复了宁静的生活,然而在举行花精灵庆典的时候,水晶球小妖桑多斯的水晶球突然开始哭泣,宣称恐怖又要袭来,罗西的红石护身符将带来灾难!

  罗西和小龙女蓝琦等朋友去到森林花海查清事情真相,遭到了“有来无回,只进不出”的幽灵城幽灵的袭击,幽灵们想要抢走红石护身符,情况危急时,一个白袍蒙面人神秘地出现了,救出了罗西和朋友们。

  在神秘力量的指引下,罗西进入了真实的梦境,在梦境里,红石护身符被人神秘地夺走。据说,每过三百年,用红石护身符举行古老的复活仪式,就能使失去能量的灵魂重生。

  村长迪诺和古怪镇的马可其进行了一场秘密的交易,在皮卡狂欢化妆舞会上,罗西得到了一本奇怪的无字书,据说,无字书里隐藏着古老的秘密,猫眼女妖的显字魔液使无字书显形了,头像摩根带着罗西进入了幻境,在一座荒芜的废城里找到了罗西的爷爷布莱克,布莱克被囚禁在幻境中,罗西到石头城里救活了石像,得到了石像的眼泪,来到独峰山,找到了驼背女巫,要来了神奇的石杯,为了救出布莱克爷爷,罗西将要举行复活仪式……与此同时,一个蕴藏着邪恶的阴谋正在进行着……

    本书已由春风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