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挨打风波各说各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09:31   

  17日上午,小明在电话里对记者说,他想上学,但他害怕回去上学会有同学欺负他,因为同学们都认为是他气病了老师。

  家长:用人格担保没打老师

  17日,记者再次采访了小明的大姨万女士。她说:“我用人格担保,绝对没打老师,因为我孩子还在学校上学,怎么可能打老师呢!赵老师一直骂我了,还要挠我,我一直退着躲了的。”

  英语老师:对方伸手就打自己耳光

  17日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英语老师郝老师,她说,15日第三节课时,她得知有两位学生家长找她,可她刚一和家长见面,还没搞清是谁的家长,对方一听自己是郝老师,不容她说话,伸手就打自己耳光,还把眼镜给打掉了,过来劝解的老师也都被打了,她自己都不清楚为什么被打。

  班主任:自己劝架时被打了

  与郝老师同一病房的班主任赵老师说,15日上午,带着小明到学校的是孩子的大姨和三姨,不是孩子的第一监护人,而且老师也不认识这两位家长,还没等她了解事件真相,没弄清两人的身份时,郝老师就被她们打了。

  家长被带到校长室后,郝老师联系了小明的父母随后赶到校长室,在校长室,小明的两个家长还要打人,郝老师的丈夫闻讯后也赶到学校,家长又和他吵起来。郝老师心脏病发作后,丈夫忙着送她去医院了,根本没打家长。

  文教局:此事仍在调查中

  17日15时许,辽源市龙山区文教局党委副书记杨锐说,局里已派人调查了七八名学生和几位老师,所掌握的情况是老师并没有打孩子,而且是家长打人在先。她也承认,局里并未对小明及其家长进行调查。据警方介绍,由于涉案人员较多,此案仍在调查取证之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