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野菜部落》北京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11:00  北京晨报 

  8月18日晚,北大百年讲堂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常。宋庆龄基金会、新浪、北京市教委的领导们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以及众多孩子们的“青春偶像”共聚一堂,隆重举行“新浪2005年全国中小学生《野菜部落》作文大赛”颁奖典礼。

  本次征文大赛30位获奖者经过大家的网络投票及起专家评委的综合评定,最终期限,来自福建的郑舒然、四川的王滟雨、江苏的庄子瑜分别获得了低小组、高小组和初中组的金奖。北京的陈晓然、四川的唐维、浙江的李晓博、湖南的李悠分别获得了最佳创意奖、网络人气奖、评审团主席大奖和新浪iGame金笔奖。评委们对获奖文章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叹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中国文学的美好未来,他们稚嫩的外表已掩藏不住新一代创造力的无限光芒。

  本次大赛最特别的地方在于,以国内首款互动卡通大片《野菜部落》作为作文的创作平台。这是一款专门为青少年朋友量身定做的健康网络游戏,集趣味性、知识性于一身,加上健康、环保的教育意义。完全摒弃了传统网络游戏中血腥的杀戮场面和无休止的升级。日前,新浪iGame的《野菜部落》,成为未成年人指定健康网络游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