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十二个月》剧情及精彩剧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5:03  新浪少儿 
图:《十二个月》精彩剧照

图:《十二个月》精彩剧照

图:《十二个月》精彩剧照

  大型童话剧《十二个月》剧情简介:

  这是一个有趣而神奇的俄罗斯童话剧。不肯学习,喜欢发脾气的小女王异想天开地想在冬天里得到在四月才开花的美丽的雪花莲,并重金悬赏。狠毒、愚蠢的后母和懒惰自私的二妞逼迫可怜的大妞在狂风暴雪的深夜进大森林里采雪花莲。

  神奇的十二个月被大妞的遭遇和勤劳善良所感动,用四季的变幻和大自然的魔力惩罚了狠毒的后母和贪婪的二妞,教育了任性的小女王,讴歌了真善美和人与自然的和谐。《十二个月》将会给小朋友们的金色童年增添科学的知识、美好的理想和高尚的情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8 19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