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爱迪生》刊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9:37  《小爱迪生》 

  创刊于2000年10月的《小爱迪生》是浙江省唯一的少儿科普刊物。由浙江省期刊出版总社《小爱迪生》杂志社编辑出版。从2004年开始,由月刊改为半月刊,全彩色,16开,52页。上半月“智能提升综合版”,下半月“轻松幽默动漫版”。

  包罗万象的科学知识、便于操作的科学实验、充满悬念的科学故事、幽默时尚的表达方式、超酷超炫的精彩画面、有趣又好玩的智慧冲浪、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挖掘儿童潜能的互动栏目,尽在每月两期既动手又动脑,吸引人的《小爱迪生》里!

  和国内最具科普出版特色的山东明天出版社、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独家刊登这三大出版社的《可怕的科学》《神奇校车》《巨眼》《脑界大开》《发现历史——走进遥远的年代》等世界科普经典作品,把最高品质的科普作品提供给中国少年儿童,让小读者得到真正的超值享受。

  除了推出世界级科普大师们的经典作品,中国科普大师们的经典作品也在《糊涂博士和傻大熊》《艾迪和机器狗》《开心汉堡》《科幻森林》《少年探长盖奇》等栏目中大放异彩!让小读者在笑声中学习科学知识,在快乐中增长智慧。

  有限的版面,无限的空间,这就是《小爱迪生》的办刊特色。2005年11月21日,和新浪少儿频道正式牵手的《小爱迪生》有了更大的互动空间和展示自己品牌的舞台。

  从2005年12月开始,《小爱迪生》将通过新浪强大的独家网络支持,在网上和小读者、教师、家长等进行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征稿活动;向全国诚聘发行和广告代理商;和全国各校建立手拉手学校;夏令营、冬令营、科普亲子游、科普草原夏令营、小爱迪生科普剧大奖赛等活动都将在网上进行公布和报名。

  《小爱迪生》愿和“新浪少儿频道”共同成长,为中国少年儿童提供最好的科普产品,引领中国儿童飞向世界!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