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作业未做被老师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0:2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二年级的小学生被老师用一摞作业本拍打头部后,嘴唇磕破。从此他总说同学在笑他“被老师打”,变得沉默寡言,这可急坏了家长。近日,孩子家长就此向本报新闻110求助。

  据家长姚女士反映,她8岁的儿子亮亮(化名)在汉口八古墩的育红学校读小学二年级。11月25日,因为没按时完成课堂作业,数学老师用一摞作业本拍打孩子的头部,结果孩子的下巴磕到课桌上,嘴唇磕破了,当即流血,但老师没做任何处理。第二天,孩子的嘴唇肿得非常厉害,连续几天到诊所消炎治疗,花去200余元。经过多次交涉,学校赔偿了300元钱。

  事后,原来活泼顽皮的孩子回家后总是闷闷不乐、沉默寡言,总说同学们不愿和他玩,还笑他“被老师打了”。

  记者就此采访了育红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数学老师很年轻,拍打孩子致伤并非故意。孩子受伤后,学校已对老师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导主任也考虑到孩子心理方面问题,经常到班上探视。他们会应家长要求,嘱咐其他同学,不再嘲笑亮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