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中国儿艺50周年院庆演出及艺术之旅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6:17  新浪少儿 

聊天视频

 儿童剧《小兔快跑》值得期待
 中国儿艺50周年与艺术之旅
 小剧场《快乐的汉斯》是能带给孩子快乐的喜剧

  主持人:好像其中有一些演员,包括一些老演员就是《马兰花》剧中的扮演者?

  马彦伟:是的,比如扮演小筋斗的演员是梅花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王 羊,她在《马兰花》中演的是小鸟,特别正直善良的化身;演兔妈妈王 瑶也是梅花奖的获得者,在剧中演的是特别罗里罗嗦,特别爱唠叨兔妈妈的形象。还有一些优秀的演员。

  王进:而且这两个演员里在《12个月》里都演过角色。

  主持人:对家长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因为在我们看的过程中不仅孩子们看家长也在看,小的时候看过,耳熟能详的那些演员的新剧目,那是人群是中国儿艺童艺术剧院的忠实“粉丝”呵。

  马彦伟:儿童剧院已经吸引了一批“粉丝”观众,看完《马兰花》再看《12个月》的时候,说这个不是演那个吗,那个不是演那个吗,可能叫不出名来,但是在舞台上塑造的角色,家长、小朋友记住了。

  主持人:对年轻演员是不是也是一个激励,这是一个目标?

  马彦伟:是,把自己的形象深刻的印在每一个观众的心目当中。

  主持人:今年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50周年,中国儿艺和新浪网有一个“艺术之旅――带着孩子们看童话剧”的活动?

  王进:首先感谢新浪网和新浪网的育儿频道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以这样一种方式和广大网友进行交流,首先感谢。今年正好是我们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建院50周年,这对于我们剧院来说是一个大事,因为人到中年,到50岁了。就“艺术之旅”这个活动来说是2005年10月份,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和新浪网育儿频道共同发起的这么一个活动。目的是什么呢?让更多的网友以优惠的价格来看到更好、更多的儿童剧,主要是这么一个目的。历时有半年多的时间,我们共同举办了4次这样的主题活动,其中看过《马兰花》、《12个月》、《年》、《小蝌蚪找妈妈》,受到非常好的反响,受到网友的很多好评。《小蝌蚪找妈妈》的复演的反响也相当好,网友报名的情况相当火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