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中国儿艺50周年与艺术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6:35  新浪少儿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自1956年成立以来,创作并演出了众多的古今中外的优秀儿童艺术作品,有《马兰花》、《报童》、《十二个月》、《 香格里拉》、《走近莎士比亚》、《饼干小子》、《安徒生之旅》等。2005年4月,中国儿艺又开辟了充满童真童趣的“假日经典小剧场”,在每个周末和节日为孩子和他们的家长敞开大门,推出了《小蝌蚪找妈妈》、《年》等精彩剧目。今年“五一”期间,中国儿艺将推出经典小剧场版的《快乐的汉斯》及大剧场的《小兔快跑》奉献给广大热爱话剧、童话剧及关注孩子成长的家长和孩子们。

  4月25日13:00-13:45,新浪少儿频道邀请《快乐的汉斯》和《小兔快跑》的主创人员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畅所欲言聊即将上演的剧目。到场嘉宾有:《快乐的汉斯》汉斯扮演者毛尔南、玛鲁琦奈扮演者唐妍、古斯琳娜扮演者王林、《小兔快跑》编剧薛梅、主演(阿嚏扮演者)马彦伟、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演出中心副主任王进。

聊天视频

 儿童剧《小兔快跑》值得期待
 中国儿艺50周年与艺术之旅
 小剧场《快乐的汉斯》是能带给孩子快乐的喜剧

  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实录:《小兔快跑》值得家长和孩子共同期待

  实录:中国儿艺50周年院庆演出及艺术之旅活动

  实录:《快乐的汉斯》是能带给孩子快乐的喜剧

  实录:演出儿童剧也使我们体会到更多的快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