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儿艺50周年开启“天使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6:04  新浪少儿 

  握紧手中的球

  投入心中的爱

  你是天使

  将爱传递

  你是桥梁

  让爱延续

  你是梦想

  随爱飞翔

  时间:2006年6月1日 上午10:00

  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孩子是我们的天使,我们是孩子的天使。

  我们希望,将孩子天使般纯洁无暇的爱,凝聚成一股力量,能够传递到天涯海角,擦亮那里孩子的眼睛,为他们插上戏剧翅膀的力量。让美好得以延续,让善意得以传达。每一个在剧场里得到快乐的孩子,当然愿意把自己的欢笑和感动,与更多的小朋友一起分享。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愿作为这样一种桥梁,搭起全国儿童幸福和欢乐的传递,让所有的孩子都有看到戏剧的机会,都有在戏剧中感受自己,学会理想和热爱的机会。

  2006年6月1日中国儿艺建院50周年之际,“天使之爱”大型公益活动爱心力量征集计划将随之启动,儿童剧场的门口将竖立起一个中国儿艺院标形状的“天使之爱”容器,每一个观看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演出的孩子,每一张票中都有2元钱作为一份爱心力量,这份爱心力量将以一个凝聚了自己善意和欢乐的小球的形式,投入到“天使之爱”容器中,当“天使之爱”积聚到一定数量之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就将举办一场针对贫困儿童、伤残儿童和孤儿的公益演出。中国儿艺此举的目的,是让孩子们在观看演出的同时,培养爱心、奉献爱心,让那些没有机会观看儿童剧的小朋友,分享“天使之爱”。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一直梦想着,能让中国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看到戏剧,有机会感受戏剧。孩子的爱是纯洁的,无暇的,美好的,让这些小天使的爱能够聚集在一起,能够托着我们的戏剧飞向远方,飞到需要它的孩子身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