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野个人艺术简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7:34  新浪少儿 
邹野

  1974.9-1978.9 武汉市大兴路中学 音乐教员

  1978.9-1982.2 湖北艺术学院 学生

  1982.2-1990.2 武汉歌舞剧院 作曲.指挥

  1990.2至今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作曲.指挥

  邹野同志自1982年2月于湖北艺术学院毕业,1983年创作交响诗《山泉》获湖北省文化局作曲一等奖。早期曾创作公演了歌剧《郑和>、《芙蓉恨>、《一枝花>等,斗从事音乐剧、交响乐作品、戏剧、电影、电视音乐、各种晚会和国外预约音乐创作作品达百部。近十年来,主要从事戏剧和影视音乐作品创作,包括近四百部、集电视剧,三十余部电影音乐。十六部交响曲戏剧配乐,这些作品常

  见于剧场、银采荧屏及唱片、磁带等媒体,受到广大听众的喜爱和专家好评。其中的一些优秀作品在国内外产生较大影响,电影《过年>在东京电影节上,音乐创作获优秀奖提名,电视剧《西部警察》、《西楚霸王》、<无愧追踪>等均在业内及观众中受到高度赞扬。1993年参加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百周年人民大会堂纪念演出,作为主要作曲者受到好评。

  .1998年为纪念邓小平同志逝世一周年46摄的纪录片《丰碑音乐,在社会上产生较大影响。其新创作的大型音乐童话剧《马兰花》音乐,为这部久演不衰达四十余年的作品注入了新的活力。1999年创作的青春音乐剧《月光摇篮曲》音乐,获文化部庆祝建国五十周年献礼演出优秀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