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吉普消防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0:43  《娃娃画报》 

  在城市里,有一支消防队。这里有装着长梯的消防车“大个子”,装着高压水栓的消防车“大力士”,还有急救车“闪电”。

  大个子洋洋得意地说:“你们瞧我这长梯,不管多高的楼起火,只要有我在,就不用担心。我把长梯嗖嗖伸出去,从高处把火扑灭,还能从窗户把人救出来!”

  “哈哈,看来你还不知道我的力气!”大力士说,“只要我运足气力喷出水,不管多大的火,都得乖乖地熄灭。”

  “喂,请等等。”闪电说,“如果有了伤员怎么办?没有我肯定不行吧?我拉响警笛,不管什么地方,我都能闪电般地飞奔到那里,把伤员运到医院。”

  大家各夸各的,不过发生火灾时,三辆车还是一起出动。大力士对准下面的火源喷出水柱。大个子嗖嗖地伸出长梯,用水龙带向窗户里喷水。有了伤员,闪电就飞速地送到医院。

  在这个消防队,还有一辆用旧吉普改装成的小消防车。小吉普消防车上装着一台小水泵,还有个嘟嘟叫的警笛。

  可是谁也没去注意这辆小吉普消防车。孩子们围着大个子、大力士和闪电夸个不停,对小吉普消防车却说:“什么呀,是用吉普车改装的嘛!”

  当巷子里的矮房子着火,小吉普消防车就会立刻出动,警笛嘟嘟地叫着奔到火场,很快把火扑灭。

  可是大个子、大力士和闪电说:“那不过是一场小火嘛,小个子去正合适。”

  每到这时,小吉普消防车总是想:“别看我小,也能扑灭大楼的火灾的。”不过,大楼发生火灾时,消防队长从不让他出动。

  今天是市民参观的日子,小吉普消防车也被擦得闪闪发亮,站在大个子、大力士和闪电身旁。

  他望着高高的队友,觉得自己又小又难看,心想:“他们可真威风啊!”

  这时,电话响了,是附近村子的警察打来的:“不好了,山上的小屋起火了!如果扑不灭就会引起严重的山火!”

  消防队长的脸色变了:“立即出动!”

  “喂,大个子,不,你不行,路太窄了!”

  “喂,大力士,不,你也不行,路太窄了!”

  “喂,闪电,不用了,还没有伤员!”

  消防队长看着小吉普,说:“好啦,都交给你啦!”

  消防队的叔叔跳上小吉普,小吉普拉响警笛冲了出去。

  “嘟———嘟———嘟———”他穿过街道,爬上又窄又险的山路。

  娃娃龙告诉你:这个故事有三个结尾———

  第一个结尾:

  小屋的火被扑灭了,一场山火被阻止了。现在小吉普成了英雄,相片登在报纸上,连大个子、大力士和闪电都佩服他。

  第二个结尾:

  小吉普终于把火扑灭了,不过他受了重伤,被送进修理厂。孩子们都来看他,希望他早日归队。

  第三个结尾:

  小吉普成了灭火英雄就骄傲起来了,他不跟大家合作了,于是队长关了他的禁闭,直到认识错误才放他出来。

  三个结尾中,你最喜欢哪一个,快来信告诉我们。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