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小精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09:12  《娃娃画报》 

  你听说过梦幻小精灵吗?不知道也没关系,事实上,当每个人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天天都在和他们打交道。

  夜晚,孩子们刚刚入睡,梦幻小精灵就跳进了他们的梦境。

  小精灵到处巡逻,一发现有黑色的噩梦冒出头,就赶紧用橡皮擦“咯吱咯吱”使劲擦。

  橡皮屑撒了一地,小精灵拾起来,装进罐子,用泉水洗干净,再染上颜色。这些五颜六色的玩意儿就成了梦幻粉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