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爱迪生》被国家邮政局列入2007年度重点推荐订阅报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0:46  《小爱迪生》 

  《小爱迪生》被国家邮政局列入2007年度重点推荐订阅报刊

  《小爱迪生》杂志被国家邮政局列入了“中国邮政.2007年度重点推荐订阅报刊品牌展示”中的重点宣传品牌。国家邮政局新闻宣传中心特地向《小爱迪生》发来了祝贺信。

  祝贺信中说, “中国邮政.2007年度重点推荐订阅报刊品牌展示”所宣传的报刊品牌主要是受到各地党政机关及广大读者尊崇的党报党刊、行业报刊和畅销类报刊,一般性报刊不能参加。也是在全国报刊征,订宣传活动中品质最好、内容最精、发行量最大的征订宣传专辑。通过它,将把重点报刊从上万种报刊的海洋中分离出来推到最前排。

  在此,《小爱迪生》杂志社特别感谢新浪网、浏览网、看看网、大华订阅网的网友和广大读者给予《小爱迪生》杂志极大的鼓舞和支持,向各位网友和读者道一声:深深感谢!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