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爱迪生校园科普剧比赛"将成济南07年科普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4:52  《小爱迪生》 

  作者:风信子

  为全面贯彻实施国务院颁布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进一步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在青少年中普及科学知识,推进素质教育,山东省济南市科协、济南市教育局决定联合举办2007年济南市青少年小爱迪生校园科普剧表演大赛。

  通过排演科普剧这一趣味性较强的科普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科学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与人交往的能力、开拓进取、敢于探索的品格,从而把素质教育以青少年最喜爱的方式、最活泼的形式、最直观的效果,扎实而有效地落实到青少年的心灵深处,使他们终生受益。

  大赛组委会邀请《小爱迪生》杂志主编赵明老师在1月中旬赴济南对全市200多所学校的校长、科技辅导员和文艺老师在科普剧方面的活动进行培训和指导,5月中旬各区将评选出优秀的科普剧目连同剧本,5月下旬将在省科技馆二楼进行科普剧表演大赛,角逐最后大奖。

  新浪少儿、小爱迪生少儿科普网将对济南市的小爱迪生校园科普剧表演大赛活动做全面的跟踪报道。届时,优胜科普剧的剧本和录象将会放入小爱迪生少儿科普网:精彩科普剧版块。

  小爱迪生少儿科普网网址:www.xads365.com

  更多精彩,更多信息,尽在:新浪少儿、小爱迪生少儿科普网!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