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特的聚会,奇特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52  《小爱迪生》 

  撰稿:思想狗

  当地球变成了地球村,当互联网成了人们每天必去的“家”,很多本来素不相识的人,成了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很多本来永远不可能相识的人,通过这个大家庭成了好朋友。这个世界每天都在上演着奇迹。

  2006年12月24日,北京有一个很特别的大家庭在一起度过了一个很特别的日子。这个大家庭就是新浪亲子中心。随着“铃儿响叮当”的音乐响起,这个大家庭的家长、新浪亲子中心主编艾樱女士向新浪的朋友们致贺词。伴着欢快的音乐,CBD社区宝宝们唱起了《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整个会场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笛莎小模特们精彩的表演,让长枪短炮一起飞舞,那些小模特的爸爸妈妈们忙坏啦,除了鼓掌叫好,还忙不迭地为自己的宝贝拍照片。

  哈哈,望京社区的孩子们表演的《喜刷刷》,真是动感十足啊。西三环、和平家园社区的孩子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手语表达他们对爸爸妈妈的感激之情,看得爸爸妈妈们热泪盈眶啊。

  在这欢乐的时刻,大家特别感谢在过去的一年里,新浪亲子中心这个大家庭,为新浪网友们设计的精彩活动,特别感谢那些为网络之家热情服务的班竹们。哈哈,别急,家长艾樱女士为十大社区优秀班竹、十佳班竹颁发大礼啦!还有四位资深班竹获得了特别贡献奖,这四位妈妈也得到了一份特别的奖励!

  这个大家庭实在太大了,主会场容纳不了这么多家庭成员,在主会场的周边,还分布着十几个分会场。不管是主会场还是分会场,节目都是那样的精彩,会场都是那样的热闹。

  欢乐的家庭聚会一直到傍晚6点才降下帷幕。可是“家庭成员”们却迟迟不愿离去。

  每一个“家庭成员”都在心里祝愿:新浪亲子大家庭明年会更美好,明年再相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