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博客:艾雪的个人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21:03  《快乐星球》 
艾雪

  功夫女孩儿

  可能是因为爸爸的遗传,我的运动细胞比较活跃。平时总爱蹦蹦跳跳的,比起那些天性温柔安静的女孩子,我就显得活泼好动多了。

  上体育课的时候,我总是最活跃的那一个。跑步什么的都不在话下,难度比较高的跳马、跳高,我也能轻松地完成。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了空手道,就立刻被它迷住了。作为女孩子,我在力量上没有绝对的优势,但是运用空手道的技巧,却可以使我的力量增强。这样的运动,不但可以健身,还可以防身。于是,我跟爸爸说我要学空手道。爸爸听了我的要求之后,没有立刻答应,而是对我说:“你行不行啊?学空手道很辛苦的。”

  “没问题,虎父无犬女嘛。”

  “你要真想学,就先在家拉一个星期的韧带吧。如果你能坚持,我就让你去;如果坚持不下来,我看就算了吧。”爸爸说。

  “那你就等着瞧吧!”

  爸爸一定觉得我学空手道是心血来潮,随便说说而已,但我可是下定决心要学的。于是,接下来的每天清晨,我就开始拉韧带。因为以前没练过,所以最开始的两天特别疼,但坚持下来就慢慢地好些了。爸爸看我决心不小,就给我报了空手道班。

  开始学空手道的时候,我可吃了不少苦头。空手道的动作并不复杂,可套路却很多,动作难度大。练习的初期,好几个女孩儿都打退堂鼓了,因为练功太辛苦了。

  妈妈心疼我,就说:“你别去了吧,成天下腰、劈叉的,妈怪心疼的。”

  “那怎么行,这样虎头蛇尾怎么学真本事。”爸爸认为决定做一件事情了,就要坚持到底,受苦也要咬牙忍着。

  爸爸说得对,我就咬咬牙忍着,迟早有一天,我会练成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