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雪的个人世界:幸运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21:10  《快乐星球》 

  《快乐星球》第一部播出之后,我也像很多小学生一样深深地喜欢上了《快乐星球》。我嘴里成天哼着《快乐星球》的主题歌,心里梦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能像李瑞一样成为小演员。

  有一次,我听说李瑞在书店签名售书,就赶紧让爸爸带我去。到了书店,我一看,人山人海的全是快迷,我只能远远地看到被人群包围着的李瑞,但我仍然很高兴。

  让我没想到的是,那天签售现场正在招收《快乐星球》第二部的小演员,现场就可以报名。我当然想试试啦,爸爸看我这么喜欢《快乐星球》,就答应让我报名了。在一个晴朗的日子里,我在爸爸的陪伴下来到了快乐星球影视拍摄基地进行面试。

  面试的人特别多,轮到我面试的时候,我选了一个在黑暗中找钥匙开门的题目。我之前也没有学过表演,心想照着生活中来就可以了。如果生活中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会怎么做呢?想好了之后,我稍微练了一下,就上去表演了。

  回家之后,我就天天等电话,我非常想被选上,但在爸爸、妈妈面前我却表现得很不在意。一个月后,我听说第一批复试的名单已经在郑州电视台公布了,就急忙让爸爸带我去打听。到了郑州电视台,爸爸问工作人员复试名单中有没有我。工作人员查了一遍说:“没有。”

  我不相信,请工作人员再查查看,工作人员又查了一遍还是没有,我的眼泪马上就涌了出来。

  爸爸知道这件事对我打击不小,就急忙安慰我,说:“选不上也不说明你不行,或许是他们没眼力呢。”

  经爸爸这么一说,我的情绪就好多了,但心里还是有些不服气。

  第二天,妈妈接到了一个电话,是通知让我去参加复试的电话。我高兴极了,对爸爸、妈妈说:“看,我就知道会有我,我很有信心。”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这次复试回家后,我也不着急等电话了。可过了好多天,一点儿消息都没有,我就有点儿着急了。爸爸帮我打电话去问,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说可能没有我。

  那时候,我留的是长发,爸爸、妈妈觉得又挡眼睛,天天梳头也耽误时间,于是就跟我说:“既然《快乐星球》没选上你,就把头发剪了,好好学习吧。”

  我特别舍不得我的长发,但又提不出反对的理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理发师剪掉我心爱的长发。我好不容易留的长发,几剪子就给剪掉了。

  剪头发的第二天,电话又来了。工作人员问我,如果是当群众演员的话,还想不想参加。因为,这次共挑了一百多个小演员,但这其中除了几个能演主角、配角,其他都要当群众演员。

  我很坚决地说:“去!”

  就这样,爸爸带着我到了快乐星球影视拍摄基地签了承诺书,保证就算是当群众演员也不反悔。

  入住基地后,经过不断的模拟拍摄,没想到幸运竟然降临到了我的头上。张导挑来比去,最后选中我演艾雪这个角色。

  穿上艾雪闪亮的星球装,梳着“格格头”,我变身成为了剧中的外星人艾雪。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