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开学前的苦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3:01  《动动画世界》 

  阿呆:美丽的寒假过去了,对很多同学来说,一想到开学那心情可是五味杂陈,真是酸酸甜甜就是“开学”了。虽然过年玩得很尽兴,可是好象总是还有什么事情没完成……看看我们12星座的同学开学前分别遇到了怎样的苦恼吧!

  12星座开学前的苦恼

  白羊座

  小羊绝对不是最懒惰的星座,但他绝对是最没记性的星座。今年小羊学聪明了,把所有作业都记在备忘录里面。于是,小羊玩得不亦乐乎。可昨天同学说还有一个社会实践,他怎么忘记这个了?

  金牛座

  小牛可是非常勤劳朴实呢!任何事情都难不倒他!但是古语有云:民以食为天。酷爱美食的小牛想到又要回到学校吃像稀饭的馒头和像馒头的稀饭,告别妈妈的美味,那种痛苦不足为外人道也。

  双子座

  双子的粗心是出了名的。兴趣广泛的他可是没有闲着,滑雪,跆拳道……直到开学前一天,他才发现原来作业才写了一点点。通宵,看来是不可避免了!顶着熊猫眼报到,谁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巨蟹座

  小螃蟹可乖了,在家里乖乖的待了一个假期,幸亏没有长霉长海苔。作业!哼,早就搞定了,还借给N多同学抄了的呢!可是想到要告别精彩的电视节目,真是悲从中来。

  狮子座

  小狮子最喜欢去什么水上乐园、神奇世界玩。但四处找玩的,也让他忘记了很多事情。幸亏有同学提醒,最后一个星期小狮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成了功课。只是不能睡懒觉了,这才是大事件。

  处女座

  外表伶俐的处女其实相当懒惰的,但洁癖又让他不得不勤快起来,打扫最重要。他的家总是纤尘不染的。想到要回到教室那乱到无政府状态的环境,真是有点想哭的感觉。

  天秤座

  心理总是矛盾,行为老在拔河的天秤在开学前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因为老是在犹豫,所以好像什么事情都做得不是很完美。不过,再自己总结一下,作业也完成了,该玩的也玩了,也不算差啦!

  天蝎座

  蝎子喜欢超现实的,但同时也尊重科学。在寒假中,蝎子沉迷在观星中,常常忘记了时间,不过开学后应该就没有这闲工夫了,所以赶快抓紧看啊!星星们时间紧、任务重,赶快都出来吧!

  射手座

  玩游戏一把罩的小射手可在这段假期好好地给各游戏都升了升级,全部跨入了高手级别。可寒假总是要结束的,电脑马上就要被封存了,告别游戏,真是好舍不得啊! 抓紧再玩最后一吧!

  摩羯座

  摩羯可是脚力很棒的星座,喜欢四处旅游的他,走了不少名山大川,饱览祖国河山。徐霞客日记倒是写了几大本,可是作业什么的早就扔进爪哇国去了。开学后,再想办法混水摸鱼吧。

  水瓶座

  小瓶子可是多愁善感的人儿。寒假结束,从外地来的表姐啊、表弟啊什么的又要回去了……真是舍不得,离别的车站最是断肠处。不过想到开学能见到老同学们了,瓶子的心情才稍微好一点。

  双鱼座

  鱼儿同学真的不是不认真,每天都有对着作业本。至于为什么到最后都没写完,鱼儿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好像都在发呆吧!不过,鱼儿已经做用眼泪攻势的准备了——老师,暑假太多特长班了,我都喘不过气来,所以忘记写了……

  肥肥巫星座站

  爱飞的小风筝:我考试考砸的时候,怎样才能哄妈妈开心呢?先说,我妈是双鱼座的。

  西瓜老师:双鱼座妈妈,是浪漫多情型的母亲。注重生活情调的她,是“我的家庭真可爱”的实践者。温柔和体贴是她的特色。因此,要讨她的欢心需要用点心思,设计一些小卡片或送她喜欢的花都很好。最好还能承诺你下次会考好!那心软且富同情心的双鱼妈妈马上就会原谅你了。

  星辉:星座能影响考试成绩吗?

  西瓜老师:基本上来说,用不用功才是影响考试成绩的关键。但不同的星座会有不同的性格表现:有些星座很执着;有些会取巧;有些不耐烦做重复的事,譬如复习功课。那自然影响考试成绩了!所以星座还是有些间接影响的。

  爱吃猫的鱼:我很不会说话,我想知道这跟星座有关系吗?我知道您是剧团的团长,所以想让您告诉我,怎样才能让笨小孩张嘴说话?

  西瓜老师:不喜欢说话和不会说话是两码事。有人一直说话,但却经常讲错话;有人惜言如金,不轻易说话,但一说话就很有份量及水平,大家都会听。你的“很不会说话”是哪种呢?如果是因为害羞,不好意思跟人接触,那就要训练自己的胆量,多参加一些表演或表达的课,找机会跟别人接触。那会对你很有帮助的,加油!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