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家选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8:45  《小主人报》儿童版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实验小学 505班

  校有校长,班有班长,连小组也都有个组长,可我家的家长到底是谁呢?吃晚饭时,我终于把这个问题给提了出来。

  “那还用说,当然是我喽!不信,你们查查户口簿,户主的名字写的就是我。”爸爸喝了一口水,边振振有词地说,边用眼睛瞟妈妈。妈妈有点生气了:“雯雯每学期期中考试的家长签名,不是你推着我签的吗?”

  爸爸妈妈一句来一句去,都坚持自己的意见,笑得我连饭也吃不下去了。我接过话茬:“咱们来个民主测验,谁得的票多,谁就当选。”

  妈妈说:“还是雯雯的办法好。”接着,她笑着说:“我毛遂自荐,选自己。”“当家长是苦差事,怎么能让你受苦受累呢?还是我当吧!”爸爸边说边给我碗里夹了一块鸡肉,“吃吧!”

  一比一,这……我傻眼了。

  还有一票,妈妈把目光移到了我身上。为了这一票,妈妈几乎把全世界的好话都说了,还给我许了愿。

  爸爸妈妈平时都很疼我,到底谁当呢?对我来说,谁当都一样。我只有一种选择,要是我有点偏心……想到这儿,我就脱口而出:“你们不是说我是未来和希望吗?那好,这家就由我来当吧!”“啊?……”爸爸妈妈没防爆出个这么个“冷门”,愣住了。“好,我同意。”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

  全票当选,今天的家务活自然包在我身上喽!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