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海怪婆婆的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6:11  中信出版社 

  每个人都胡乱尖叫,全身发抖,紧紧闭上眼睛。

  不知道过了多久,周围忽然安静了下来,唐可可偷偷从手指缝向外看。

  飞鱼,寄居蟹和章鱼,连米坦坦他们都不见了。

  小巷空荡荡的,只有海怪婆婆还站在唐可可面前。

  “米坦坦呢?”唐可可问。

  “应该在附近的某条街道上吧,反正鲸鱼会把他们送到合适的地方去。”海怪婆婆漫不经心地说。

  “这些真是太棒啦!你是巫婆?”

  海怪婆婆能看到唐可可心里,“巫婆?我不是海怪婆婆吗?”

  唐可可不好意思地笑了,“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这个头盔是自己来找你的,我没办法,只好跟来了。”

  唐可可怕海怪婆婆把头盔要回去,他赶紧岔开话题:“今晚……你去等那艘神秘的大船吗?”

  海怪婆婆说,“我年纪大了,还是留在岸上比较舒服。也许,你倒是应该去看看那艘船。”

  “真的可以吗!”唐可可兴奋地要跳起来了!他一口气说了好多问题。“那是一艘什么样的船啊?它怎么能开到岸上?船上都是些什么样的乘客?为什么我会听见那种声音?”

  海怪婆婆忽然调皮地笑了,“耐心多等一会儿,等你找到那艘船,一切都明白了。”

  “海怪婆婆,是不是你知道我爸爸的事儿?”唐可可盯着眼前的潜水头盔,“如果这个是我爸爸的,你一定见过他!”

  海怪婆婆沉默了一会儿,仰头看着天空,“未来的事儿,谁也说不准。”

  唐可可发现,在海怪婆婆的额头上,在她花白头发里有一颗奇怪的红痣,看上去就像是唐可可星的模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