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大船挤进樱桃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8:27  中信出版社 

  这座城市里的人们睡得正香,有人迷迷糊糊地听到了大船的汽笛,心里有点儿奇怪,这座没有河流,与大海相距遥远的地方,怎么会有船的声音呢?但他们很快又睡着了。

  大船勉勉强强地挤进了樱桃路,小心翼翼地躲避着两边的建筑物,一根电线杆差点儿撞上船头。唐可可看见大船船体两侧覆盖着厚厚的海草,贝壳,它真的是从大海中一直开到了这里!

  船员从船上扔下来沉重的铁锚,那个大家伙“噗”一声的钻进浓雾里,落到地面上。大船在樱桃中学门口稳稳地停住了。

  船员把悬梯从大船上搭到青石上,早就排在那里的人们走到了悬梯口儿,小超市的女老板拿了一叠宣传单站在悬梯旁边,塞到每个人手里,上面都是商品图片,看来啊,她真的要在船上开个小超市。

  唐可可看入了迷,可他突然发现,身边的人不见了:那个叫红饵的陌生女孩带着他的宝贝头盔消失了!

  “红饵!红饵!你在哪儿?”唐可可喊,他真急死了!

  没人答应,就像从来就没有这么一个女孩出现过。

  人群开始涌动着上船,也许红饵已经上船了?唐可可也赶紧挤进去。

  走到悬梯口的时候,唐可可突然被一只粗壮的手臂提了起来,双脚悬在半空中。

  “你是哪儿来的?”说话的是个又高又壮的水手,满脸都是胡子渣儿,他的胳膊上有精制的美人鱼的刺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