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米坦坦要变成大海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7:01  中信出版社 

  “果然是你。”海怪婆婆出现在他们身后,眼睛狠狠盯着红饵。

  “你们走吧!现在是最后的机会了,海怪婆婆不会阻拦你们。”红饵在唐可可耳边低声说:“不用管我。”

  红饵转头静静地看着海怪婆婆,肩膀却在微微发抖。

  米坦坦叫起来:“不行啦!门要自己关上了!”

  屋顶的小门正在慢慢合拢,怎么也拉不住。红饵用力向上推唐可可和米坦坦,让他们快走,她的力气真大!唐可可感觉到,红饵往他的手心里塞了一样东西!冰凉凉的。红饵紧紧地捏了下唐可可的手,向他眨眨眼。

  那是什么东西?唐可可没有低头看,只是握紧了手里的东西。

  海怪婆婆不眨眼睛地看着红饵:“这次你是真的跑不掉了!唐可可,你真不该和她在一起,现在,恐怕,你也不能走!那个胖女孩,我可以把你变成一头海猪,养在大鱼缸里。”

  米坦坦哆嗦了一下:大海猪?光是听听名字就够可怕的。唐可可有点儿糊涂了,海怪婆婆怎么会认识红饵?对了,她们都是从迷海来的。

  “不要碰那扇小门,上次,以为你们真的逃过了我的眼睛吗?告诉你们,海底隧道已经改向了,你们进去,只会一头钻进茫茫无边的大海!”

  “别听她的,她在吓唬你们!”红饵说。

  “那就试试看吧。”海怪婆婆冷笑。

  “别听他们的,逃跑要紧!”米坦坦说。

  唐可可来不及多想,就被米坦坦使劲牢牢抓住胳膊,两个人深深吸了一口气,钻进了小门里面。透过咕咕冒泡的海水,唐可可看见脚下的小门一点点关上,光线慢慢消失了,红饵和海怪婆婆的脸也被挡在门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