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长着鱼尾巴的小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7:06  中信出版社 

  唐可可和米坦坦像两只球似的被抛到空中,翻了几个跟头,安全地落在甲板上。威虎鲸巨大身体无声地没入海面中,像黑白相间的玩具。

  “可算上来了,这是哪儿啊?”米坦坦甩着身上的水珠儿,大大咧咧地站起来。唐可可捂住米坦坦的嘴巴,要是被那个可怕的船长发现,就完蛋了!急促的脚步声向这边赶过来。唐可可慌忙拉着米坦坦躲到了粗大的缆绳后面。

  胡子水手赶了过来,警惕地四处看着。

  一个矮小的水手跟了过来,长得有点儿像猴子,总在“啪嗒啪嗒”地眨眼。他的手里还牵了一只样子怪怪的小狗,狗儿竟然长了一条鱼尾巴,耳朵上布满了银光闪闪的鳞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