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唐可可被认出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7:15  中信出版社 

  唐可可看着船长的眼睛,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

  “把他……留下来给我。”船长轻声说。“我身边需要一个人。去给他换件衣服。”

  “那我呢?”米坦坦傻乎乎地问。

  船长没理米坦坦,转身进入了房间。

  “这个我来告诉你。”胡子水手毫不客气地拎起了米坦坦:“走,你要去擦地板了!”

  “为什么我要去擦地板!”米坦坦大叫着。“我也想换件衣服!”

  甲板上只剩下海怪婆婆和唐可可,乌贼不满意地哼唧着,抖着全身的湿毛。

  “走吧,小宝贝,我们去烫个热水澡!”海怪婆婆安慰着乌贼,她看看唐可可,“你的运气真不错,唐可可。祝你旅途愉快!”

  原来,海怪婆婆早就认出唐可可了!为什么刚才却不揭穿他呢?海怪婆婆并没解释,抱着乌贼走了

  猴子脸水手在远处大声叫,“那个小家伙,快过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