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爸爸在呼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10:03  中信出版社 

  “我们的棋子表现得太好啦,他们在互相帮忙呢!”海怪婆婆好像是在开玩笑,她肯定看出了破绽。

  船长沉默地盯着棋盘,一动也不动。

  不管怎么样,唐可可和红饵终于顺利地穿过了这座小城,就要到达终点啦!现在,红饵和唐可可一起站在496格里面,离终点只差5格!

  “就看这一回了,我还从来没闯过终点呢!”海怪婆婆抛出色子,她肯定施了什么小魔法吧,色子上正好是5!

  唐可可向终点望去:什么?什么?第500格居然是自己的家!至少,那是一座和自己家一模一样的小房子!

  为什么从来没人能通过这一关呢?

  红饵的眼中闪过一丝惊慌的神色,她到底在害怕什么?有什么危险想想石都应付不了?

  “出发!出发!”海怪婆婆不耐烦了。

  唐可可站到了家门口。他听见从屋里传来奇怪的声音。

  “唐可可,唐可可。”是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是谁?是谁在自己家里?

  唐可可心跳加快了,他有种预感,这间屋子里有一个他非常想见的人。唐可可慢慢地推开门,那呼唤变得更清楚,“唐可可,到这儿来。我在等着你。”

  “站住!”船长忽然站了起来,“不要进那间屋子!”

  “怎么了?”海怪婆婆拧着眉毛,“为什么阻拦我的棋子?”

  “你是故意的。”船长站了起来,“你知道,我再也不想看见这个地方了!”

  “这只是个游戏。”海怪婆婆故意轻松地说,“只怪你还没有抹掉那段回忆。”

  船长一言不发地转身离开了。

  海怪婆婆无奈地敲敲棋盘,“这下玩不成了。游戏结束了。”她把唐可可和红饵从棋盘里拿出来。他们两个恢复了正常大小。

  地板上出现了那条裂缝,棋盘慢慢地落了进去。

  红饵用魔力在唐可可耳边说:“别去想那个棋盘了,那只是个无聊的幻影。别着急,我会带你找到爸爸,回家!”

  唐可可却恋恋不舍地盯着棋盘,他的耳边还在回想着那个声音:“唐可可,到这儿来,我在等着你。”

  那声音……唐可可觉得,是爸爸在呼唤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