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黑网吧明目张胆开在学校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7:53  海南日报 

  一间有着40多台电脑却无牌无证的黑网吧,就开在海口长流实验学校对面。昨天下午4时,文化稽查人员接报赶到现场时发现,23名上网者中,有18名孩子正在打游戏。

  不久前,本报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海口秀英区海口长流实验学校对面的一栋两层楼房里,新开了一家规模不小的网吧,每天都有几十个孩子在里面上网,这家网吧没有办理任何手续,属于政府严厉查处的黑网吧。

  18日下午,海口市秀英区文化稽查部门在得到消息后,立刻安排稽查队员赶到长流镇,在长新路6号一栋楼房的二楼内,找到这家正在经营的网吧。稽查队员在网吧内发现,除了几个成年人上网外,还有不少孩子正在网上玩游戏。

  经文化稽查队员调查,这家网吧不仅没有任何证照,而且主要接待学生上网。

  在现场,带队执法的海口市秀英区文化稽查队队长马奎告诉记者,这家黑网吧有电脑44台,是秀英区文化稽查部门近年查获的最大的一家黑网吧。

  按照有关法规,文化稽查人员将这家黑网吧移交给工商部门处理。

  海口市工商局长流工商所副所长何建雄接案后表示,将依法取缔这家黑网吧。随后,长流工商所的工作人员将该网吧的相关设施拆除并查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