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亲密接触超人大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 10:29  《动动画世界》 

  姓名:王雷

  身高:182cm

  体重:70kg

  出生年月:12.29

  籍贯:大连

  星座:摩羯

  特长:唱歌、游泳、驾驶

  现工作单位:北京人艺

  毕业学院:中央戏剧学院

  瓜子:最近我经常接到投诉,说本人重女轻男。采访男明星太少,编辑部给了我一个封号“风流才子”。振作,我把眼泪当开水喝了,这次我就带着小记者采访一个大帅哥,让你们刮目相看!

  经过精心的后期剪辑,本次采访将在稍后播出的“动动娱乐播报”中和大家见面。名人见多了,被誉为“超人”的名人还真是第一次遇见,马上开始今天的娱乐播报,精彩正在上演——

  小道消息:本次采访我们深入了北京电影制片厂,这可是好多大导演出没的地方哦。“傻根”就是从这里出名的哦,瓜子决定以后也来这里蹲点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