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照葫芦画瓢的冠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 09:28  《动动画世界》 

  照葫芦画瓢的冠军

  来自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的加勒特,酷爱艺术,也喜欢体育,对《掷铁饼者》钦佩得五体投地。当他得知将在雅典举行奥运会,就很想去参加比赛。可是加勒特连铁饼是什么形状都不知道,对于掷法更是一无所知。于是他就按照雕塑制作了一个铁饼,并模拟《掷铁饼者》的姿势,在家中随便摆弄了几下,就仓促来到雅典。没想到他一下就投掷了59.15米,轻松地赢得了冠军。赛场上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都目瞪口呆,对这位选手的惊人表现深表不解,而观众却为这位初学乍练的美国选手欢呼鼓掌。后来他又在铅球比赛中夺得第一名。

  奇怪的起跑姿势

  径赛场上,尘土飞扬,笑声阵阵,在稍有斜坡的跑道上,正在举行100米比赛,在5个决赛者中有一位来自美国的运动员托·伯克,他穿着与众不同的背心和裤衩,与其他穿着过膝短裤的运动员相比,伯克的装束引来了观众席上的阵阵嘲笑声,观众中的女性甚至掩脸不敢正视。在决赛时,运动员有的几乎是直挺挺地站着,有的弯腰,唯有伯克采取了近似蹲踞式的起跑姿势,这又引起了观众的好奇和哄笑。然而,伯克对此听若无闻,以12秒整的时间夺得了现代奥运会100米的第一个冠军。伯克还以54秒2的成绩夺得了400米跑的桂冠,观众们这才惊呼:“飞毛腿,第一位飞毛腿”。

  游客冠军

  首届奥运会网球比赛在雅典丘比特神庙的柱子附近举行。英国牛津大学的学生博兰正好在雅典旅游,他是位网球爱好者,外出旅行总是随身携带球拍,赛事进行得十分火热,原来并没有打算参加的他也想一试身手,于是现场报名,挥拍上阵,结果竟然打遍全场无敌手,成为奥运史上第一个网球单打冠军。

  德国德累斯顿高等工业学校学生特劳恩原是田径选手,也是一位网球爱好者,他参加田径比赛。在预赛中就已被淘汰,准备好好旅游一番的他偶然结识博兰。博兰邀他结对参加双打。结果俩人获得双打冠军。他们在旅游中的意外收获,真是令人羡慕不已。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