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揪掉女生半个耳朵校长被免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7:54  国际在线 

  甘肃襄南乡马家店小学校长体罚学生一事日前被报道后,通渭县教育局等组成调查组多方调查后认为,襄南乡马家店小学校长刘沛峰体罚学生的事实成立,而且影响恶劣。县教育局研究决定免去刘沛峰小学校长的职务。

  近日,记者从通渭县教育局获悉,经调查4月15日上午第三节课,该校课程安排5年级(1)班上思想品德课,代课老师是校长刘沛峰,上课约10分钟后,该班学生马微(化名)仍在抄记数学作业题。没有按刘沛峰的要求打开《思想品德》课本。刘沛峰走近马微同学后说:“你怎么天天这个样子?”边说边揪马微的左耳,叫她站起来。不料将马微同学的左耳垂揪掉,落在教室的地面上。事发后,刘沛峰立即和另外一名老师将马微送到县医院,结果县医院没有此项缝合技术,只好又转往兰大二院。当日下午医院进行了左耳垂缝合手术,缝合成功与否尚待拆线后才有定论。

  据介绍,针对此事通渭县教育局决定免去刘沛峰马家店小学校长的职务。为此要求襄南学区及马家店小学强化学校管理,杜绝体罚学生的现象的再次发生,并做好师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为此,通渭县还将对全县各类学校教师体罚学生的现象进行一次全面督查,力争彻底杜绝这类事件的发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