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们的第二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4:08  《动动画世界》 

  前些日子好莱坞的编剧们大罢工,演员们一下子没戏可拍了。这下可苦了这些大明星了,他们从小只会演戏,只好临时抱佛脚地根据自身特点急忙找起了下家。

  (一)金刚也得挣钱吃饭

  “城管来啦,兄弟们跑啊!”

  大黄蜂和爵士本来想干出租车,但因为车内没有驾驶员,所以交管局不批准出租车执照,俩人只好开起了“黑车”。每次碰见城管来查,跑得那个玩命啊!这要是逮着了,连罚款都交不起。这不,城管又来了……

  为了养家糊口,其他的变形金刚也没闲着,擎天柱大哥去山西拉煤搞货运了;救护车去了999,人家看他驾驶技术了得,专门让他负责老城区的急救工作,每天穿梭于狭窄的胡同中;铁皮比较惨,本来某家大公司想请他做班车,后来嫌他不爱干净就没用,现在成了某快餐公司的外派车,负责把美食送到千家万户的嘴边。现在这年代,没点儿真本事还真不成!

  再说霸天虎那边,他们混得更惨!迷乱这个破录音机参加了歌手大赛,结果连个纪念奖都没给,评委们说他“全是翻唱,没新意”;路障去派出所了,成了警务专用车,日晒雨淋,好不辛苦!推土机刚从鸟巢工地回来,身上这个土啊;红蜘蛛去中东战场维和去了,听说那边给他开的薪水不低,但没给上保险。

  (二)绝代双侠落魄时

  黄昏时分,星巴克咖啡馆里。

  蝙蝠侠和蜘蛛侠,一杯冰镇蚊血,一杯特级酱虫咖啡。

  蝙蝠侠的样子有些潦倒,没了工作的他把自己的爱车也给卖了,补贴家用。他挂着苦笑问道:“蜘哥,听说你最近要和‘史莱克’签约?”

  蜘蛛侠喝了一口咖啡,浅笑道:“你别看他是又丑又肥还挺邋遢,可要说做男模经纪人,还真像那么回事!那里待遇挺高,而且他为人仗义。你不乐意跟大黄蜂合伙开黑车,那就去他那儿吧,好像超人也要过去……”

  蝙蝠侠听得有些心驰神往,“你看我能去吗?听说今年不流行黑色皮衣了啊?”

  蜘蛛侠想都没想,“没问题!咱俩关系这么铁,有我一碗饭就绝对饿不着你。还有啊,你以后也别弄什么宠物店了,养什么不好,非养我们蜘蛛?走,咱一会儿去史莱克那蹭晚饭去,顺便说说这事儿!”

  此时满脸是泪的蝙蝠侠,一边嘴上说着感谢蜘蛛侠,一边把账单推给了他,“好人做到底,这帐也你结了吧。”

  (三)大侠,又见大侠

  “超人必须得拉过来!他要能来咱们肯定火!跟着我干,怎么也比跟着奥特曼家族拍电视剧强啊,不管你怎么办,超人一定要搞定!”蝙蝠侠和蜘蛛侠在办公室外就听到了史莱克嘹亮的大嗓门。看到这二位的到来,史莱克立刻起身,呲着满是残羹遗迹的大黄牙招呼起来:“你们二位可是稀客啊。哟,七点了,走,我请客咱吃饭去,边吃边聊。”蝙蝠侠此时湿润的双眼饱含着感激,再度射向了蜘蛛侠。

  “大史啊,你不是正好缺个冷面男模吗?蝙蝠侠我觉得挺适合的。”蜘蛛侠一边说,一边把一块红烧菜青虫放在了嘴里。

  “蝙蝠老弟有兴趣来我们公司那可太好了,欢迎加盟史莱克男模馆!”正啃着清蒸树根的史莱克甚是高兴。

  一旁的蝙蝠侠看着桌上的“菜”,叹了口气,闭目养神。

  红烧菜青虫、清蒸树根、软炸蚂蚱、香葱树皮、蟑螂大葱馅的饺子……

  临走时,史莱克一拍脑袋说:“坏了,今天本来要把男模大赛的宣传样板寄出去的,结果给忘了。这都快12点了,大半夜哪儿找快递去呀!”

  蝙蝠侠捂着干瘪的肚子笑了笑:“不急,我和闪电侠很熟,他和时空穿梭者开了个‘NO.1快递公司’,3分钟使命必达,还是24小时营业哟,就是这个费用嘛……”

  史莱克大喜:“费用不管它,赶紧说他们的电话!”

  ……

  小贴士:

  细数明星们的,我们还能看见——【配图】

  超人特攻队一家的“超人保镖公司”——本公司专业代理公司与私家住宅的安保工作,超人级的安保专家伴您左右。

  灰姑娘和睡美人的“公主服饰坊”——本店服装皆由勤劳美丽的灰姑娘亲手制作,并请高贵典雅的睡美人为您亲身展示。

  哆啦A梦的“铜锣烧正品店”——三十年老字号,由国宝级明星哆啦A梦亲自烤制,每日限量200份,卖完为止。

  忍者神龟的“武术会馆”——刀枪剑戟,斧钺钩叉,鞭锏锤抓,镋棍槊棒……这里只有你没学过的,绝对没有我们教不了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