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王让快乐加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4:24  《动动画世界》 

  瓜子:这年头明星就像“雨后春笋”,层出不穷。为了避免大家眼花缭乱,瓜子找来放大镜,寻得一特别之人,说他特别,因为他制造快乐,于是本人决定和他联手,加速快乐!

  本期我们有幸请到了“明星听我的”节目组,为我们带来最不一样的采访和资讯。看明星、听八卦,马上有请节目主持人,节目开始——

  姓名:泷潇(long xiao)

  英文名:Johnny

  身高:181cm

  生日:11月5日

  星座:天蝎座

  爱好:游泳、滑雪、登山

  最喜欢的食物:黑巧克力

  E-mail:longxiao2006@sina.com

 

  小道消息

  采访在一家咖啡厅,两位小记者和泷潇聊得完全忘记采访。最后还预约了两张演唱会门票,有点“假公济私”噢!

  新人王=泷潇

 

  第二页

  小记者:高天琪 北京垂杨柳中心小学五年五班 胡钰婉 北京垂杨柳中心小学四年六班

  高:今天谁最大,明星听我的!欢迎大家收看“明星听我的”。

  胡:今天来做客的明星大有来头,他年轻、帅气、快乐。

  高:没错,小胡。泷潇,看这名字就觉得不简单了。

  胡:哈哈,好了,我们不贫了。马上开始让主人公“听话”——

 

  没有不想说

  高:泷潇哥哥,这个板块顾名思义就是没有你不想说的,只有我们没有问的。准备好开始了,解释一下你的名字,说真的很多读者还不认识呢!

  泷潇:嗯,既然接受动动的采访,我就一定知无不言。这个名字年longxiao,是艺名。娱乐圈流行嘛,意思就是我是龙的传人,大家祝福我向绵延的水流一样,在演艺道路上一帆风顺。

  胡:可是为什么在你出了专辑之后,突然消失了呢?

  泷潇:你们有所不知,我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是一名人民教师,那段时间我就是去贵州一个叫“荔波”的地方支教了。

  高:听说你还成为了荔波的形象代言人?不会是去旅游了吧!

  泷潇:哈哈,我去的时候,那里的孩子都没有鞋子穿,怎么旅游呢?不过后来,那里被评为了“世界遗产城市”,当地政府就给了我这个荣誉。

  胡:好吧,相信你。为什么你有个“花样美男”的称呼?

  泷潇:因为有人把我误认为台湾一个叫“飞轮海”的团体里的吴尊了,在台湾他们被称为花样美男,于是我就成了内地版的了。

  高:怎么说,你检了个便宜?

  泷潇:其实也对,有了这个称呼之后我接到几个汽车广告,真要谢谢给我起称呼的朋友。

  胡:你还当上了男车模?

  泷潇:哈哈,对,就是男车模,还是中国第一款SAV车的模特,非常光荣。

  高:通过这段采访,相信大家对泷潇有个初步认识了。

  胡:没错,他是一个超级开朗的帅哥哥,而且他的确很喜欢教育人。

  高:对,“喀斯特地貌”就是他教给我们的,据说是一种石头里会长草的地质现象。

  胡:更多发现还在后面,进入“绝对大实话”。

 

  绝对大实话

  高:泷潇哥哥,你是影视歌一起发展?

  泷潇:要说实话,对吧。其实呢,我只是希望多学一些东西,具体怎么发展要看公司了,现在当然以唱歌为主了。

  胡:我看报道说,你的歌在排行榜上超过蔡依林姐姐,真的吗?不会是炒作吧!

  泷潇:绝对真实,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也和你一样不相信。

  高:你马上要去澳门演出?因为人气大涨的原因吗?

  泷潇:有点关系吧,奥门回归8周年,我要去和100位艺人一起唱首歌。

  胡:你现在觉得自己唱歌怎么样?

  泷潇:听以前的歌,越听越不满意。所以要继续努力,新专辑里有好多我自己写的歌哦!

  高:我们先预约一张专辑了哦,你常常参加公益活动,是宣传手段还是出自内心?

  泷潇:我说出自内心怕你们不信,可能因为我身为人民教师,所以觉得投身公益是理所当然的事,同时也多少起到了宣传的效果吧,我说的句句属实!

  胡:泷潇哥哥忙着给小记者签名,还送海报送歌碟,很热心。

  高:是的,私下调查,他还是奥运火炬手,很有责任感的大哥哥。

  胡:哦,具体情况,请收看“明人真心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