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小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5:21  《动动画世界》 

  天热,你更热

  赛赛:六月酷暑,服装本该清凉,但有几个角色的穿着却看不出凉爽之气。

  第六名:

  理由

  第五名:

  理由:

  第四名:目暮警官

  理由:目暮警官无论什么时候都戴着一顶米黄色的帽子,穿着他那宽大且贴身(你就直接说人胖嘛)的外衣。在处理滑雪场杀人事件时,目暮警官穿这身还说得过去,但什么海边杀人案啊、暑假绑架案啊,您还穿这身衣服出场,明显就不对嘛。难不成警官都买不起衣服?

  第三名:佐为

  理由:穿狩衣、不结发、戴立乌帽子、手持蝙蝠扇,就算您是日本平安时代的人物,平时也该有点宽松清凉的衣服吧?

  第二名:“晓”全部成员

  理由:虽然久居洞中,但好歹您出门换件短袖吧?四季如一日的穿着黑底绣白云红边的长袍就算了,每个人还要彰显个性的热上加热,角度的忍者罩帽、绝的超高叶子立领,还有蝎老大更是躲在傀儡壳子里,个个都是耍酷高手,宁要风度不要温度,捂出痱子别嚷嚷。

  第一名:大蛇丸

  理由:他在正常人的衣服里面还套着一层随时准备脱掉的人皮,口含草雉剑的大蛇才是他的本体,想想就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