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5:45  《动动画世界》 

  非常测试——写出你性格

  QQ:根据年龄、经历和性别等不同,笔迹也可以显示性格。下面是几位大明星的真迹,让我们请出心理小专家柯北,让他给分析一下,看看到底准不准。

  谢娜

  笔迹特征:

  字体很大,感觉写得很轻,字形偏向曲线方式,个性感很强,字体右边略微上倾。

  性格分析:

  字很开阔,代表她性格直爽,时刻充满自信,而且很外向,凡事很有主见,虽然待人亲切,但给人感觉还是偏向浮躁。

  几乎每个字都写得十分方正圆滑,这表示她没什么突出的专长,各方面平均发展,但总能适度地发挥自己的才能突出自我,而且是一个办事效率超高的人。

  QQ点评:谢娜倒真是唱歌、主持、演话剧样样全能,而且她确实在演艺圈里人缘相当不错。

  周杰伦

  笔记特征:

  每个字看起来好像在收缩,字的四角呈锐角。笔迹很重,没有字与字之间的连笔现象,字间隔也不整齐,字体偏小。

  性格分析:

  字体小而瘦,代表他是个浪漫主义者,注意力十分集中,而且对细节十分注重。不太擅长体力劳动,具有较强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自我意识较强,但却很怕羞,不爱与人交往。

  时常出现的繁体字或简体字,表示这个人做事很直率,但给人感觉却很懒散。善于出谋划策,但不希望那个被条条框框所约束,叛逆心很强,容易得罪别人,但却不轻易被他人记恨。

  QQ点评:原来,周董的艺术天赋在字上已经表露无遗了,而且连怕羞都能看出来,柯北你太强了。

  S.H.E.

  笔记特征:

  横平竖直但字角很圆滑,字体很有规则而且很朴实,每个字都是独立的,字形看上去很亲切,但不乏力度,部分的字有些下斜。

  性格分析:

  字角圆滑代表为人温和且亲切,既顺从又好说话,走到哪都会与大家打成一片,有很强的适应性,而且不树敌。

  有些字下斜说明性格比较活泼好动,而且热衷于和朋友聚会。好胜心强,有时会与人争执起来,爱使性子,但因为人缘好所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这种人对待工作和学习都会很认真谨慎,虽然速度不快但善于坚持。说话方式没什么幽默感,但不时会表露出兴奋状。

  QQ点评:我很喜欢S.H.E.亲切的形象,从分析结果看,我猜这应该是Selina写的。

 

  QQ:看过对上面三位大明星字迹的分析,你觉得准吗?是否想马上动手测测别人的字了呢?别急,待你看过下面几条提示后,测起来会更准的。

  字体很瘦长,代表你很会包容别人;字体很短,则说明你可能很小气。

  字的最后一划喜欢写出字体之外,代表你此时正有一个坏念头正在打算。

  把“吉”上面的“士”写成“土”,诸如此类的人,性子都很急躁。

  写“十”的竖笔时,如果在末端依旧用力,表示你是一个很有决心的人。

  把横写得左高右低的人容易灰心丧气。

  笔画之间很紧凑,表示你是一个总是认真过头的人,而且总是抱怨时间不够用;笔画之间很松散,则表示你不拘小节,有时候还有点小马虎。

  撇和捺的笔画拉得太长说明你是个外向的人,反之则是内向的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