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糗事一箩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6:26  《动动画世界》 

  这年头,出糗也凑热闹,早不出晚不出,偏偏儿童节那天出糗!别躲啦,节日这天出糗的都出来晒晒!

  李渊:去年儿童节那天早晨我整理床,不小心把床头柜上的牛奶打翻了,弄得睡裤和毛毯都湿了,我来不及换裤子就抱毯子去院子里晾。结果正好我们班的三四个女生路过这边去上学,她们一边往我这边看一边偷偷笑着小声说着什么,鬼也知道她们认为是我尿床了!等我到学校,全班都在传我“尿床”的事,不管我怎么解释都没用了……

  王晓洁:每年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就举办全校师生都参加的小游戏,其中有一个贴鼻子的,就是小黑板上画只没鼻子的猪头,游戏的人距离黑板五六米,要把眼睛蒙起来,拿猪鼻子去贴。老师在旁边维持秩序,偶尔也提醒一下。轮到我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奔过去就贴了,然后听见同学们哈哈大笑,摘下眼罩一看,猪鼻子竟然贴到了老师脑门上……

  李琳:我们学校食堂是刷饭卡的。儿童节那天我和朋友去打饭,我想着:过节我请客,要吃好点庆祝一下,就点了好多好吃的,刷卡的时候却怎么都刷不上,我急了,还在那猛刷,我朋友在旁边捅捅我,说:“你拿网卡刷什么刷呀!”我当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薛伟:六一那天我去理发。理发店新开张,又和澡堂挨着。我看到澡堂牌子的角上挂着“理发店”的牌子,我就径直上楼了,到门口刚要撩帘子,一大妈突然出现,大呼:“下去!这是女澡堂!”当时那个汗呀!

  唐辛:你们出的那些糗都不算啥,我的才悲哀呢。儿童节那天我买完东西坐公交车回家,因为车上人不是很多,我就把包放在邻座了。没想到车到站后上来一位别的班的同学,径直向我走过来,我以为他认出我来了,刚要打招呼,却见他指着我邻座的包,说:“哥,这座有人吗?”哭!我长得真那么像男生(我是女生)?

  吕漫漫:去年六一我们学校举行跳绳比赛,其中有个花样跳绳,是跳双摇,就是跳起来落地之前要摇过两次绳。我的运动细胞不是特别好,不知道老师怎么想的,给我报了这个项目。比赛结束的时候报数跳了多少个,人家都是28、34,只有我说:“8个……”我的头都快低到膝盖那去了!

  任一:儿童节我自己没出什么糗,倒是我们老师当着全班同学面糗了一回。那天我们上午上课,下午放假。上午最后一节是自然课,自然老师要举例讲解,他说:“下面我举个比方”,然后觉得不对,又说:“我打个例子……”全班同学都汗!末了老师自己撑不住“扑哧”一声笑了!等大家都笑完了他还一本正经地说:“我是故意的,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哈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