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着魔法玩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6:30  《动动画世界》 

  那是个硝烟弥漫的时代,也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国度,更是一个充满神奇的世界。诸葛亮、关羽、曹操……这些名字,你们是不是既熟悉又能陌生呢?今天,瓜子赋予你们魔法,回到过去,和他们一起玩三国!

  书籍推荐:接力出版社

  点评人:余人(著名书籍编辑)

  带着魔法玩三国

  魔法宝典——《魔法钟点工》

  想象一下,如果带着魔法去做钟点工,魔哨一吹,屋外的风把屋里的灰尘吸到屋外;跳一曲舞,杂物间的脏衣服已自动洗好……是不是很有意思呢?你也可以跟着“左雀斑”一起快乐的学习,说不定还能学会一些小魔法哦!

  魔法代表——诸葛亮

  大家好,我是蜀国的魔法师。人们都说我太聪明了,简直就是智慧的代言人。想跟我学“草船借箭”、“火烧赤壁”这样的魔法吗?行动吧!

  魔法推荐

  余人老师:你想拥有神奇的魔法吗?《魔法钟点工》会告诉你许多神奇的魔法故事哦,让你惊喜不断,更让你想象无限。

  魔法宝典——《罐头笑声》

  曹丕要参加演讲比赛,作为曹操的儿子可不能丢人呀。对了,做一个能储存笑声和掌声的魔法罐头,需要笑声和掌声就打开罐头,而且笑声有嘻嘻笑、爆笑、哄堂大笑等,掌声有雨打芭蕉型、热火朝天型、排山倒海型等……

  魔法代表——曹丕

  我作为曹操长子,是个演说家哦。可能你们会觉得我是坏人,因为我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我兄弟曹植还写了首《七步诗》来批评我,可是不论如何我一定要成为父亲的接班人。

  魔法推荐

  余人老师:笑声能做成罐头吗?当然!诸葛亮有“锦囊妙计”,曹丕有“罐头笑声”!想拥有这个会笑的罐头就得好好看看这本书,你会有惊喜哦!

  魔法宝典——《点击星星痣》

  吴国的魔法师训练了一只乌鸦,去曹操的额头上拉屎,然后便长出一颗星星痣。每次只要啄这颗痣,曹操就会头晕目眩。这样,吴国就一定胜利了。魏国的魔法师们,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吗?一场魔法大战即将上演……

  魔法代表——周瑜

  如果没有诸葛亮,我一定会活得更快乐,可惜“既生瑜何生亮”。《三国演义》里说,我是“美人计”的发明者呢,我还娶到了小桥。所以,我还是很厉害的,不要小看我哦!

  魔法推荐

  余人老师:俗话说“兵不厌诈”,打仗要有勇气,更要有智慧。孙权用计要打败曹操,而曹操将计就计反而胜了孙权。《点击星星痣》教你学会观察与思考,增长智慧与才干。

  魔法宝典——《反小偷地图》

  魏国都城小偷泛滥了!面对这样的生活,人们苦不堪言。幸好,一次诸葛亮来魏国出差,帮大家制作出了一个“反小偷地图”,按照地图的提示,就可以抓到小偷哦。多神气啊,不如一起来抓小偷吧!

  魔法代表——华螺

  你们可能不认识我,但一定认识我哥哥——华佗。其实我也是个魔法师,要是在现代社会我可红了。因为我是整形魔法师,不论你是想变高、变瘦、变漂亮,我都可以帮你实现哦。

  魔法推荐

  余人老师:我最讨厌小偷,诸葛亮发明了一种专门抓小偷的地图,真是太棒了!神奇的本领来自创造性的思维!你也想发明个什么神奇的东东吗?先看看“魔法三国”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