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的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6:31  《动动画世界》 

  瓜子:各位客官,由于最近本人着装得到一致好评,帅气指数猛增。今天读书吧大酬宾,一切点心,一切茶水,一切故事统统免费,您就慢慢享受吧——

  王者的较量!

  《反小偷地图》

  魏国都城小偷泛滥了!面对这样的生活,人们苦不堪言。幸好,一次诸葛亮来魏国出差,帮大家制作出了一个“反小偷地图”,按照地图的提示,就可以抓到小偷哦。多神气啊,不如一起来抓小偷吧!

  魔法代表——华螺

  你们可能不认识我,但一定认识我哥哥——华佗。其实我也是个魔法师,要是在现代社会我可红了。因为我是整形魔法师,不论你是想变高、变瘦、变漂亮,我都可以帮你实现哦。

  推荐人

  余人老师:我最讨厌小偷,诸葛亮发明了一种专门抓小偷的地图,真是太棒了!神奇的本领来自创造性的思维!你也想发明个什么神奇的东东吗?别光说不练了!

  《面容模糊法》

  周瑜酒后驾车掉进水沟里了,人们街头巷尾胡乱议论,影响多不好!于是魔法师于吉用“面容模糊法”让人们看不清周瑜的本来面目。这下周瑜可开心啦!于是他准备把“面容模糊法”用于军事。周瑜的如意算盘打得很好,结果却是聪明反被聪明误……

  魔法代表——

  周瑜:身为堂堂吴国的名人,智商高到99.9……%,怎么能出丑呢。这年头,形象就是我的一切,一定要让大家忘记我的脸,只要变一张脸,我就可以为所欲为啦。想起来就兴奋!

  推荐人:

  余人老师:聪明的周瑜总有许多新创意,没人能认出他是谁,打仗时可好玩了!可是,干了错事可不能用这样的办法逃避,不然就聪明反被聪明误了!

  《大王书•黄琉璃》

  来自地狱的熄呼风唤雨,发动了一场浩劫。可是,万万没想到,牧羊少年茫拥有一本书中之书——大王书。于是正义于邪恶开始了漫长的较量。神圣的大王书,将用非凡的魔力带领正义走向胜利!

  主人公——茫

  同学们,我莫名其妙地当上了国王,但是一点也不轻松,因为我要为了正义而战。大王书会赐给我力量,换给世界和平,那样我就可以回到草原,和羊群玩耍了,自由真好!

  推荐人:

  一个风烟瑟瑟、扑朔迷离的陌生世界,演绎出千军万马攻城、追击、迎战的宏大战争场面,一个少年王波澜起伏的成长历程。在残酷战争中,体现坚强和奇迹。这样的扑朔迷离,还不值得探究一番吗?

  瓜子: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快,虽说今天免费营业,各位也不能让小的亏本不是。天色已晚,下次各位早点来,小二我一定准备更多的精彩送给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