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后的新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6:41  《动动画世界》 

  栏目:戏剧频道

  标题:《王后的新衣》演出背后

  导语:《王后的新衣》在儿童节完美登场啦!呆哥不重复台上华丽的演出,而是带你到演出背后,看演员为演出努力的样子。

  每次演出的背后,都是演员和各位老师努力的身影。《王后的新衣》能够完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就完全归功于演员、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许,你根本猜不到,在登上舞台之前,他们是这样努力的。

  图12 注释,加文字 这四位大哥哥为试国王的角色在练习。

  图11和13 注释,加文字 演员们在专业老师指导下进行声乐培训。

  图15 注释,加文字 演员们认真地做着形体训练。

  图14 注释加文字 就算是练习,演员们也百分百投入,姿势绝对到位。

  图16 注释 加文字 演员认真对台词,背台词也不容易哦。

  知道了演员们在演出背后的付出,再看他们演出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表演更美,我们的掌声也会更热烈。有机会,就去剧场为他们喝彩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