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废为宝从我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6:49  《动动画世界》 

  捡来的是宝贝,扔走的是垃圾

  变废为宝,从我做起

  1.宝葫芦

  我姓宝,小名葫芦,你肯定也听过我的故事吧?“只要你有了宝葫芦,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我可是个宝,但最初却沉睡在河底。没人发现我,没人需要我,就像个垃圾一样。

  某个下午,我听见了一个小男孩的心声,他希望以后“做什么都不用费劲”。啊哈,这不正是呼唤我的主人吗?从此,这个叫王葆的小男孩就成为了我的主人。辛苦的事我帮他做,有趣的事他自己做,话虽如此,但我还是经常做些费力不讨好的事。哎,终于主人还是决定离开我了,我也只好“不在天长地久,只在曾经拥有”,讪讪地离开了,不过,毕竟我也曾是他的宝贝呢。

  2.长江七号

  我其实是家族大迁徙中落下的小不点。是小迪爸爸在垃圾场发现的我,当时我还处于绿球球形状的旅行形态。但当他把我带回家,小迪按下我身上的机关时,我才恢复了生命形态。

  开始的时候,小迪把我当成了一只“宇宙无敌狗”,希望我能帮他拿100分,帮他免受富家子弟的嘲笑。但不是每一个从天而降的生物都是超人,帮他修电扇就已经消耗了我不少的能量,我也不容易啊。虽然我很不爽小迪对我的态度,但看到善良的爸爸意外离去时小迪伤心的样子,我还是决定帮他们一把,哪怕代价是我的生命。尽管我喜欢小迪,但我知道,他更需要的还是爸爸。

  3.大黄蜂

  大家好,大黄蜂又与你见面了。大家都知道,最初我是为了地球的安危,刻意伪装成一辆“二手车”潜伏在旧车市场。不过,“光芒四射”的本性还是瞒不住帅小子萨姆的双眼,可惜他的女朋友居然说我丑!有没有搞错?我在赛博斯坦星可是有名的型男哎。一气之下,我把“雪佛兰”的车型复制到了自己身上,看着他们俩目瞪口呆的傻样,我这个心里美啊!

  咱身为擎天柱大哥特派到地球的专业特工,搜集情报、隐蔽行踪、寻找知情人,样样在行。孤独与沉默中,我暗暗守护着萨姆,但千万别以为我就会躲躲藏藏,咱不是属缩头乌龟的,等我这两架等离子炮怒火轰鸣时,嘿嘿!你们地球人就会对我刮目相看啦!

  变宝为废,悔不该

  1.木乃伊

  我悔啊,悔得肠子都青了(众人:你有肠子吗?)!当初自己好好的复古明星不当,非要追时髦,把这一身又臭又长的绷带卸掉,换上高档西服。这一换不要紧,导演们认为我失去了原生态的味道,都不把我明星了。都说宝葫芦他们仨是“变废为宝”的典型,这回也给我安了个外号,叫“变宝为废”。呜呜呜,谁能帮我把绷带缠上啊!我还得靠拍续集,赚钱养活金字塔里一大家子呐!

  2.史莱克

  比起木乃伊同学,我比他更不知道美丑。那天自己没禁受住巫婆婆的蛊惑,买了一大瓶“英俊药水”喝了下去,你猜怎么着?妈呀,刘翔的眼睛、成龙的大鼻子、周杰伦的小嘴巴、姚明的海拔……帅是帅,可怎么看也不是我,菲欧娜把我赶出了屋子,孩子们见我都惊声尖叫,大家都不喜欢我了,因为我不再是“史莱克”,而是一个“怪物”了。巫婆婆,快把“恢复药水”给我,我要变回去!

  3.加菲猫

  我真是加菲猫,怎么没人认得我?这下和史莱克同命相连了,不过是减掉了50斤肥肉嘛,我还是那个聪明有才的加菲呀!没肉肉确实不可爱,但却是英姿飒爽啊,现在我都能和史莱克的朋友——靴猫一起选美去了。我一点儿都没变,除了体型,难不成瘦加菲就没人打理了?难道要我再胖回去?(导演:你不吃回去,就别想再演第三集!)嘿,那来5份意大利面,再来10个猪肉卷。吃了睡,睡了吃,吃了还想睡!本来想做个健康饮食的好榜样,真是好心当成猫肝肺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